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今年的大保健曝光了? 据说史上卖最贵!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从2012年开始,大话西游就推出了独有的鎏金宝鉴召唤兽系列,从最初的龙马,到现今的去疾,已经历经9届。而每一年的鎏金宝鉴推出之前,都会引发一波比较大的关注,而这,也算是类似“新品营销”的策略了,按照某位玩家的说法就是“每年都上当,当当不一样”,当然这是开玩笑的话,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鎏金宝鉴的召唤兽,还是比较受玩家欢迎的。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根据以往的召唤兽,来大胆的猜想一下2021年会出现哪一种召唤兽。去年是法系兼可回血法的去疾。

  关于这个召唤兽如何打造的帖子多不胜数,每一只宝鉴宝宝出来,都是各位攻略大神施展才华的时候,从其加点方式、技能效果和技能几率,到搭配什么觉醒技能,一应俱全。
  
  那么简单来说去疾就是法秒+付法玩法,多数还是玩法秒,这也引起了法力灵动和听天由命觉醒的涨价。定位为日常,PK场上很少见去疾的身影,其实要不是神兽有110灵犀加持,个人感觉去疾可能是最平衡的全能型召唤兽,外加一句,去疾的外形很大可能是根据一部动画片里的名叫“山兽神”的怪物设定的,外形和技能都非常相似,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这里就不晒图了,有版权问题。
  
  说完了去疾再说一下2019年的龙兔,别嫌我话说,怎么着也得往前分析两届。龙兔当时的定义为“会说话的召唤兽”,那么现在大家知道了,这就是“噱头”。就好像一款电炒锅,店家说:“会做饭又会按摩的电炒锅,你值得拥有”,反正龙兔刚出的时候,就是觉得这是哄女孩子用的,一个小孩,骑着个兔子头,怎么看怎么像“狗骑兔子”,但是这玩意真能哄女孩子开心吗?个人表示怀疑很少有女生愿意坐这个吧,不过等女生老了,可能就喜欢了!
狗骑兔子三轮车
龙兔
  其实龙兔刚开始出的时候,反响特别不好。大概率是因为其技能“天降脱兔”的几率问题,5000W亲密吓退了很多普通玩家。而其物理攻击的特性,又拿来和之前出过的水月镜花和孟极相提并论。但是经常看PK玩法的玩家们肯定知道,兔子现今乃是“灭队神器”,其在PK场上的表现,胜过任何一只“义金”类召唤兽。日常嘛,大多数玩家不舍得给它训几千万的亲密,自然效果也就不那么明显。
  
  那么就要说道今天的主题了,就是2021年会是哪种召唤兽?首先我们从法术\物理的攻击方式来说,前年的龙兔是物理系,去疾就算是法系吧,付法也是触发法秒技能而已。那么今年很大几率会出现物理系召唤兽。有人会说,物理系最强是浪淘沙了,出来不强不好卖,太强了浪淘沙的地位怎么办?要知道,咱们玩家把这个叫做“宝宝”,而官方只是叫做“产品”。就像去请财神爷,你请之前在店里,那叫做“货物”,你买回来,供上了,那才叫“财神爷”。基于这个理论,官方的这件货物,首先先期宣传肯定是要跟上的,比如那个“会按摩的电炒锅”,这次很可能“会穿羊肉串的羊人”或者叫做“首只横向整排攻击召唤兽”,这个说法还算比较正经点,来个图一看就明白什么是整排攻击了。
整排攻击效果图
  为什么会是整排攻击呢?拿孟极来说,属于多点攻击,最多三个。水月呢,也是多点范围攻击,龙兔就更是了,近几年的物理召唤兽都在呈现“范围攻击”,而之前的龙马、孔雀、画皮之类都被范围攻击击败而掉入下水道了。而这次的召唤兽,很可能就是横向贯穿攻击模式,就像穿羊肉串一样,一出手!咵一下子穿一串儿,想想都觉得爽!
  咱们暂时给它的攻击方式取个名字吧,叫做:“贯穿攻击”,暂时的哈。叫起来方便。那么整体的宝宝属性和技能图就是以下这样的。
贯穿攻击效果说明
  那么这只“XX”宝宝大概就是这样了,当然横排攻击这个,在PK场上作用肯定是最大了,一回合触发两次,那就是穿两次羊肉串,前排后排都带走的节奏啊。因为本人不是绘画专业毕业,所以我勉为其难给其设计了个形象,挂掉了数以万计的脑细胞,请大家且看且珍惜。
手持双叉“贯穿攻击”
  好了,这次的2021年“鎏金宝鉴”介绍(猜想)就到这里了,反正新的鎏金宝鉴还没出,大家尽管大开脑洞去猜猜这次的鎏金宝鉴召唤兽是个什么样子,当然如果以我设计的这个为原型,是要有...!对吧!那么大家来猜猜它是法的?还是物理的?是兽形?还是人形呢?另外最后,这只“贯穿攻击”召唤兽到底该叫什么名字呢?这个就交给伟大的看官们来了!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费近百万差点打水漂?孟极重修倾家荡产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154.shtml

是在下输了!看这四个号烧香所悟的技能!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147.shtml

一个月得的神兵!能换个好点的显示器了!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113.shtml

各种族护身符不知怎么选?大神来告诉你!

xy2.yzz.cn/guide/202104/1634075.shtml

他的召唤兽领悟问号为何引得全服玩家沸腾

xy2.yzz.cn/picture/zhs/202103/1633820.shtml

有求必应 上一秒祈求星阵下一秒奇迹发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3/16338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