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独家探秘新场景!叶小猪带你看雪中长安!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独家探秘新场景!叶小猪带你看雪中长安!

   长安城,下雪了。

  相信有很多老玩家会和叶小猪一样,曾无数次地想过长安城四季变化的样子,但在今天,小猪进入百鸟朝凤的那一刻,依然被眼前出现的画面瞬间戳中了心里的某个点。胸口有个东西忽然动了一动,这一动,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好了,屏蔽眼前的人物形象,叶小猪此时只想带大家好好地看一看,长安城各个角落被冰雪覆盖的模样。

  长安桥头,人群耸动,这座承载了太多玩家回忆的桥,如今在冰雪中变得愈发生动。而那条似乎永远不曾停止流淌的河面,此刻也被轻轻地冻上了,冻住的不止是落花流水,还有我们共同携手并肩的时光。

  监天台上,俯瞰世间,谁在与你隔河相望?又是谁的影子,出现在了静谧的冰面上?

  皇宫门前,冰雕矗立,宫内那些生来就锦衣玉食的人们,此刻会否抱着鎏金小火炉,感叹人间冷暖,世事无常?

  云游树下,大师的眉头额角、鬓边胡须,都覆上了一层薄薄的寒霜,然而普渡世人的佛心,依然温热,依然温柔......


雪落长安

  夫子庙口,当年一起燃香焚纸的兄弟们啊,当刺骨的寒风渗透整个世界,这些年不知身在何处的你......过得好不好?身边有没有人陪呢?

  唔,凤姑娘,这么冷的天,可有人给你煲碗热汤,暖暖身子?实在不行的话,跟小生回家吧,我取件厚厚的衣裳给你穿!

  兜兜转转,又回到管家门前,无论天气变化如何,总有不惧凛冽的人们在这里聚集成堆,做买卖、话家常、发闲呆...很多人甚至什么都不想做,就这样的静静地看看漫天风雪,挺好。

  最后,再一次站在繁华的街面上,听着亘古不变的喧哗热闹,瞧着穿梭如织的男男女女,玩了许多年大话的你,有没有某一刻会静下心来,仔细感受这里的一切?如果没有,今天就是最好的时机!

  寒风渡渭水,冰雪满长安。或许就在这场大雪中,或许是在明年春暖花开之日,你一直期盼的那个人,会真的再次出现在眼前。

  长安城,这里发生过太多太多的事,来过太多太多的人,即使过往时光早已如水般流逝,也希望大家会记得,在2020年的冬天,我们共同看过这一场雪!

  今天叶小猪的长安雪景之旅先到这里,期待12月24日新场景全服开放的日子,兄弟们都能感受到这个冰雕玉砌的世界!

[编辑:bieyu]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