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代神人飘渺郎君!传奇人物的前世今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人一世界,一人一传奇!提起大话西游2中的传奇人物,有一个人的名字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忽略!

  他是大话第一人“石头蛋蛋”的队友,他是单挑界的超一流高手,他曾经一手创立了一个足以傲视天下的大帮派,也曾凭自身的实力,拿下过大话中几乎所有关于PK的奖项与荣誉。

  他,就是飘渺郎君。

  传奇人物的生平

  “我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很美丽的山村,2000年-2002年入伍部队,2002接触大话同年进入公安局工作至05年转换到安监局工作至08年奥运会结束停职自主创业小型炼油厂。2009年建设过几座高速公路的桥梁,2010年接触建材、煤炭、铁矿山石及铁精粉生产经营,近几年间主要是做投资涉及很多行业的投资主要地产、企业等,这就是我的事业。”

  在一次采访中,飘渺郎君介绍了自己的生平,短短的一段话,道尽了这位传奇人物的发家史,很多人说他是“三终极神人”,“神豪”,“花钱像用手纸”,“最大方帮主”,“单挑之王”等等等等,而这些名号绝不是空穴来风,每一件都可以清清楚楚找到出处。

  飘渺郎君和石头蛋蛋

  飘渺郎君曾经是石头蛋蛋队伍的主力男人,天下皆知,石头蛋蛋的队伍曾经在剑烛沧海区建立了无数功勋,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但在一次比武大会之后,飘渺郎君离开了,有人说他去别的区筹集物资,有人说他和蛋蛋意见不合,这些流言都在下一届比武大会得到了证实——他没有出现在蛋蛋队伍中。

  飘渺郎君离开蛋蛋的原因在那时引起了无数的讨论和争议,但最终却被他用一句话轻描淡写的带过:“游戏就是消磨业余时间供我们娱乐的,凡事量力而行,在不影响生活事业的情况下去消费尽管虚无的道具又能怎么样呢,开心就好!”

  最大方帮主

  《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是飘渺郎君一手建立的,问其建立帮派的初衷,他曾说过是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我们队伍经常移民对帮派帮战也不能经常参加给之前的帮派留出更多热爱帮战的兄弟位置;

  第二方面就是建设一个福利帮派,无聊的时候多给大家发放一些小小福利希望更多的玩家开心!其帮派又被称为“三高”,当年在剑烛沧海是排名第一的帮派,甚至在全四上服务器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当时吸引最多关注的,是这个帮派中的赏功堂,打开之后其中竟是琳琅满目的神兵!

  尽管这在普通玩家看来是价值不菲的东西,但是飘渺郎君却说:钱是一种道具而已,能换到更多人的快乐足矣,一个人强不如身边的人都强,一个人快乐多孤独,能带给更多人快乐是我的理想目标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我都秉承不懈努力!所以有玩家说他“花钱像拿手纸”。

  单挑之王

  他离开比武队伍后,开始专注于单挑玩法,传奇永远是传奇,在哪里都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故事。他在叶子猪举办的几届单挑赛事,或许到现在还有许多人记得,曾几何时,单挑玩法风靡游戏,也出现了诸如:上帝之手、古泊川、人皇伏羲等等许多单挑大神。这里值得一提的事在人族巅峰总决赛上飘渺郎君和人皇伏羲的30回合大战,最终飘渺郎君蝉联冠军头衔。

  众人评价

  其实在很多人眼中,飘渺郎君就像他的帮派名字,又高又帅又霸道,关键是——有钱!他本人也非常帅,当初参加大话西游2举行的活动,很多一起去的玩家抢着和他合影。

  在朋友眼中,飘渺郎君会出于大话西游2的喜爱,经常做一些很疯狂的举动。例如,会一晚上砸多双5级OS;

  刚出新画中仙的时候,不远千里,开车上门让人卖给他;

  会为了帮派的帮战,推掉一切应酬来参加,只为了组织好每场帮战。

  那是经常会听人说,飘渺为了朋友那真是没话说,只要他能办到的,绝对是全力帮忙!

  后记

  从比武冠军到天下第一帮帮主,再到单挑之王,飘渺郎君因此成为了大话西游2历史中一颗永远闪亮的明星!尽管如今他已经悄无声息的隐退,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男人曾经带给过我们太多精彩美好的回忆!

  传奇落幕,游戏继续,后来人在仰望他这些成就的同时,更会以他为目标进行追赶和超越,每一位大话玩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一代传奇的落幕,也正是下一部故事的开启,也许,下一个传奇就是你。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PK赛事风起云涌 英雄令玩法再临三界

xy2.yzz.cn/sy/xw/202007-1615176.shtml

600天 有耐心有目标的千元党玩家号展示

xy2.yzz.cn/sy/gl/202007-1615150.shtml

07月6日维护预告 天梯巅峰年度八强战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7/1615135.shtml

玩家含泪分享 33万只换到67个小五叶碎片

xy2.yzz.cn/sy/xq/202007-1615001.shtml

20元买神兵卖家已哭晕 一波搞笑图来下饭

xy2.yzz.cn/story/202007/1615087.shtml

克火380强毒191毒女展示 我来为女人代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5096.shtml

还是龙族香!转种族后再次回归

xy2.yzz.cn/picture/202007/1615396.shtml

神壕天团成长史!千万级队伍揭秘

xy2.yzz.cn/video/202007/16153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