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女玩家都喜欢消费买什么?看她的故事就知道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大话西游2的老玩家,也是颜值癌晚期患者,在说今天的大事之前,容许我先来个美美哒自拍吧!(其实我挺不喜欢“老玩家”这个称号的,因为我是女生,总感觉被叫老了...)

  先自我介绍一下,因为今天要说的事和颜值有很大的关系,下面的展示其实就是证明一下自己对于颜值这件事的确是有发言权的~免得大家觉得我的审美观有问题,哈哈!

  作为一名合格的颜控,这些年基本上只要出时装,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关注,只要觉得不错就马上秒了,比现实中买衣服还要果断......

  还有特效啊、好友秀啊这些东西,基本上只要觉得好看就马上买,可怜我的薪水都拿来买买买了,没办法,谁让我就是喜欢呢~

  总之,一切跟颜值有关的东西都是我的菜,这里带点私心地说一句,希望大话后面能出个染发系统,可以自己调的那种,个人意见哈~

  好了,败家形象介绍完毕,下面来说说最近对大话之少年游爆光的内容有哪些观感吧,不知道和各位男生玩家的看法会不会有不同呢?

  颜值即是正义 一个小迷妹的自白

  最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讨论关于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的事,我当然也是其中最活跃的一份子,只是单单和朋友们聊天还不够过瘾,今天我想把这段时间的想法串联起来,完整地分享给大家!

  首先要说明,我不懂什么制作、渲染、模型之类的东西,我只知道看着漂亮、顺眼,然后很有质感,一看就很贵的,那就肯定是好东西!就像时装和特效这些东西一样,贵的就是比便宜的看起来细节更丰富,更华丽,要不然凭什么贵呢?

秀个小座驾,上天遛太阳去!

  前段时间看一些国外和国产的动画大作,有几部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例如蜘蛛侠、疯狂动物城、冰雪、哪咤什么的,这些动画的故事非常棒,画面也有种“我从现在开始学画画,到下辈子都画不出来”的感觉,并且貌似每部动辄都是投资几千万或者上亿,可能也只有这种动画才能让我心甘情愿地花钱进电影院吧。

  看过这些精品大作后,其实我对一个游戏制作的动画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我想顶多就是从故事本身出出彩,搞搞笑之类的吧?当然几年前的风雪同袍和月光爱人CG不能算,当时以为那只是单纯的CG,一整部动画不可能做得那么漂亮的......

  直到大话之少年游的预告片出来,加上最近的人设视频、同人曲这些画面一一曝光时,我真的——懵了!

  完全就是那种顶级制作的大片啊,看看这颜,比哪咤差在哪了?

  看看这大场面,分分钟激动得尖叫!!

  再看看我媚灵狐这手,好想用朋友圈里经常出现的那句话——此情此景美如画,本想吟诗赠天下;奈何自己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这样的画面,真的是能打95分,少给5分是怕你们骄傲,哈哈!要不是之前看过一些国产大作,我真的怀疑这是国产的水平吗,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说真的,看过这些曝光的内容后,这部动画如果是以电影的形式在电影院上映,就算我从来不玩大话,都一定会买票进场去看!

  这几个视频我大概看了六千多次,前面五千次都是看颜值,后面才想起来剧情这回事,没办法,眼睛被迷住以后脑子就转不动了...

  但是光说颜值也显得咱们不够专业不是,下面再对目前曝光的人设大点评一波,特别主观的那种点评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逍遥生

  先说我男神逍遥生,在好些年前玩大话时(具体哪年我也不记得了,总之就是上学的时候),逍遥生这个角色给我留下的印象一直很深刻,总觉得这个男人只要一出场,不管是打架还是做任务就一定稳了,只要有他在队伍里,就总觉得很安心,可能这男人天生就能给人安全感吧!

  当年转生的角色都很帅,飞剑侠武尊神逆天魔媚灵狐什么的,大家通常在转世的时候都会换这些角色,但偏偏只有逍遥生能一直保持超高的热度,很多爱这个角色的玩家一直到三转、到飞升还是会玩这个角色!

  所以当看到“诗书世家”、“翩翩公子”、“天资聪颖”这些人设时,就非常符合我对逍遥生的一切想象,他本来就是最最完美的男人!

  剑侠客

  我对剑侠客一直有种很特殊的感觉,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呢——虽然并不是每个剑侠客都很靠谱,但只要队伍中出现一个的时候,我总会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总觉得我们队里的这个剑侠客应该是厉害的吧?

  “出身渔村,从小爱舞刀弄枪,长大以后孤身闯长安”,他在动画里的人设非常鲜明,这不就是一个少年侠客应该做的事吗?还有那段他因为飞燕女被杀,背后出现飞剑侠的画面,看得我一直心心念念,等不及想要知道完整的故事了!

  对了,剑侠客拿锤子的画面也蛮帅的,不知道动画里会不会出现呢?

  逆天魔

  逆天魔很像是郭富城那版大闹天宫里的牛魔王,浑身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随时随地都会爆发一样,而且那个肌肉,那个身材...我老公要是有他一半帅,我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当女仆有木有......

  虎头怪

  老虎头嘛,人设好像是逆天魔的小跟班,不知道动画里到底是正还是邪,不过外形真的没话说,够酷!

  上个月爆料会里看到老虎头的制作过程,感觉这个角色真的挺难做的,那么多毛要一根根地画,而且还那么逼真,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狐美人

  因为这些年没有玩过狐美人这个角色,本来对她的印象不算特别重,但是当年看了月光爱人以后,真的有被这个角色的故事感动到,然后最近又各种和逍遥生撒狗粮,算是成功圈了我的粉!

  想来想去,好像也真的只有她最配我的男神逍遥生了,祝你们幸福(纸巾擦泪中)......

  骨精灵

  我还是习惯把这个角色叫秋裤魔,毕竟这个外号太火了,每次看到这个角色时,总有一种又可爱,又忍不住想笑的感觉。

  动画里的人设我个人觉得还是柔弱了点,毕竟在游戏里,这个角色超级勤奋,平时带队的也是她,加队最活跃的那个也是她,基本上每天在各种日常任务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么勤劳的小女魔谁不喜欢?

  希望动画里面秋裤魔的日子能好点吧,还有,你们不要再黑她了!

  媚灵狐

  最后,当然就是我最爱的媚灵狐了!我个人就是因为太喜欢她的颜值,才会这些年一直玩这一个角色,搭配时装外观什么的也完全根据她的外形和身材:

  只可惜媚灵狐在动画里出现的时候虽然惊艳爆了,但镜头还是太少了一点,希望正片里可以更多一些,我要所有媚灵狐的画面当壁纸!!!

  粗浅点评一下这些角色,完全出于一个女生的个人观感,大家不同意的欢迎来辩~

  最近我每天都在刷相关的资讯,看来今年所有的兴趣都会聚集在大话之少年游上面了~还等啥,约起来约起来!离秋季正式上线也没多长时间了!预约地址贴给大家,直接扫,到时候我们一起看,一起在B站刷弹幕!

  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我继续上游戏去弄外观咯,最近还想玩一个男号,也配上各种时装特效,我也要给自己的媚灵狐CP!!!到时候再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小故事吧~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何花最少的钱玩秒最多的炮 看大神教你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2189.shtml

一人独占八大终极保健?何方神圣如此之豪

xy2.yzz.cn/picture/zhs/202006/1612279.shtml

22分快速通炼狱移山副本 不会的伙伴快来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2188.shtml

这算不算平民的极致?克火玩成这样厉害了

xy2.yzz.cn/picture/202006/1612284.shtml

秒转鬼四十万的男鬼 装备居然都标有价格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85.shtml

五开把男人玩成这样 应该可以通吃所有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2110.shtml

玩家重回爱情地!只余下空谈!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86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