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连学习强国都报道了! 大话敦煌主题副本“画窟幻域”牛出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全新副本“画窟幻域”近日上线,而几乎在同一时间,“学习强国”平台中发表了一篇由敦煌博物馆馆长所撰写的文章,其中重点提到了大话西游2与敦煌联袂开启的“守望敦煌计划”,以“实景临摹副本”展现数字敦煌之美,以游戏的方式复现千年敦煌的色彩艺术,如此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令这份文化传承更加年轻化。

“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得到这样一个国家级学习平台的报道,正是对于“画窟幻域”这个敦煌主题实景临摹副本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大话匠心传承敦煌文化的肯定。这个副本中到底蕴含了怎样精彩的内容,自然也值得所有人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九大关卡传承经典 千年敦煌文化再现

在这个实景临摹副本的画面呈现上,以黄沙为风韵,以古窟为底色,以壁画为脉络,以岁月为魂魄,处处都凸显出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雄奇与瑰丽。同时,副本中还将千年时光下石窟壁画所面临的风沙侵蚀、光线昏暗等现实问题与玩法巧妙结合,真正将现实与游戏合二为一,令身处其中的玩家深刻体会到了古文化传承的深远意义。

大话西游2经典版“画窟幻域”副本

在副本的具体玩法上,一场引人入胜的前导任务,两道奇巧精妙的迷宫关卡,六场风格迥异的BOSS战斗,更是将“鹿王本生”、“天王决海”、“降魔成道”等经典壁画故事一一穿插融入其中,当正统国风游戏和千年敦煌文化相遇时,一场兼具了奇幻体验与文化沉淀的特色旅程就此开启。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副本战斗

在这场“画窟幻域”的探险中,玩家们不仅能身临其境的感受来自敦煌文化的魅力,更是要将头脑风暴与体力拼搏相结合,一路探索,一路奋战,最终留下属于每一位大话玩家的印记!

画窟幻域即将全服上线 丰厚奖励等你拿

2月27日,“画窟幻域”即将全服上线,届时只要参与到副本玩法中,即可获得丰厚的珍稀道具奖励以及限时蓝色称谓“丹青梵音礼敦煌”,更有几率获得限量版周边“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一套!有好玩、有好礼、有传承、有意义,全新副本画窟幻域,必将为所有玩家奉上一场极其丰富的游戏盛宴!

“文化因为时代而包含意义,时代因为文化而焕发光彩”,敦煌博物馆馆长的这句话,正是大话西游2与敦煌合作的最好注释,希望大话2在继承国风、传播中华文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广大玩家群体甚至国人同胞们,带来更多寓教于乐的新时代文化体验!

[编辑:青柠]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买我号的那个老铁,你还好吗?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988.shtml

大话2老玩家回归后的真实见闻

xy2.yzz.cn/story/202002/1602984.shtml

嘘!你看他的六阶能混能冰能睡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884.shtml

历时四个月再次展示我的二转仙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883.shtml

据说这泥巴的终极过程有三年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768.shtml

拿五破穿传世惊鸿套装的沧波龙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767.shtml

十万买刚刚的精卫?不卖再加点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766.shtml

连续领悟四次闪现后的意外惊喜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27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