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七大重磅活动齐迎新春!2020春节活动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组队·征讨凶兽祈福盈

  活动时间

  阶段一:春节前置活动

  2020年1月9日-1月19日(11天) 此任务是积累春节抽取福盈礼盒的奖励池,活动主题是【春节前置活动】

  2020年1月19日后,福盈礼盒池固定

  阶段二:福盈礼盒抽取

  正式:除夕、初一、初三、初五、初七、元宵节(共6天)

  活动开放当天中午12点开启福盈礼盒抽取,24点截止。1月18日18:00-20:00限时开放抽取福盈礼盒活动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

  活动场景

  不限制

  活动背景

  第一阶段-春节前置活动(组队)举国欢庆喜迎庚子新年到来,边境来报有凶兽伤人,三界少侠前去征讨保大唐边境安定子民安康。

  第二阶段-祈福盈(抽取福盈礼盒)边境作乱的凶兽已被驱逐,大唐逐步恢复往昔的繁盛。唐王决定嘉奖征讨凶兽的少侠。在除夕、初一、三、五、七以及元宵节当天中午12点开启抽取福盈礼盒活动。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春节前置活动(组队)

  3-5人组队到长安东、大唐边境、傲来国、北俱芦洲、平顶山、火云戈壁、五指山、斧头帮、长寿村外等地击退凶兽,保护百姓。

  每天完成10、20次春节前置活动,分别获得随机品质的替换礼盒,按照高品质自动替换低品质规则替换到全部40个福盈礼盒池中。

  春节前置活动期间替换的高品质福盈礼盒越多,春节期间在【征讨凶兽祈福盈】活动中抽取到高品质福盈礼盒的概率越高,总的来说积累越多回报越大。

  第二阶段:福盈礼盒抽取(单人)

  在除夕、初一、初三、初五、初七以及元宵节当天,中午12点将开启抽取福盈礼盒活动。

  2020年1月18日登录赠送80积分,在18:00-20:00允许抽取一次福盈礼盒

  活动奖励

  征讨凶兽

  1.每天完成前20次征讨凶兽有经验奖励,超过20次无经验奖励,但不限制继续挑战。

  2.每天完成第5、10、15、20次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3.完成第10、20次分别获得一个随机品质的替换礼盒,按照高品质自动替换低品质规则自动替换。

  4.活动期间完成第200次小怪挑战,必定获得一个珍稀品质的替换礼盒。

  物品奖励包括

  征讨凶兽祈福盈

  1.除夕、初一、初三、初五、初七、元宵节当天中午12点开启征讨凶兽祈福盈活动(抽取福盈礼盒)。

  2.活动开启当天抽取福盈礼盒上限为3次,每次抽奖会消耗80春节活动积分。

  3.活动期间每天登录获得40积分,完成春节活动也会活动积分奖励(积分上限为500,超过上限不再获得积分)。

  4.1月18日当天登录可以获得80春节活动节分,在18点-20点限时开启一次抽取礼盒活动。

  物品奖励包括

  2020春节活动的全部内容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都能收获美好的几率!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