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胆预测大话西游2全新召唤兽实力萌宠猴小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服务器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看了公告,发现会出一只实力萌宠猴小孙。

  根据资讯文字描述,让人第一感觉就是攻宠。从他实力二字,感觉他初攻应该比较高的。

  全新召唤兽猴小孙相关资讯链接>>>

  以下内容纯属玩家个人预测,猴小孙最终数据以资讯公告为准。

  出新宠了,关于龙涎丸宠的相关物品,比如成就、亲密丹、龙涎丸(变色丸子)、龙骨、九转、内丹、神兽丹、13或14炼妖,需求量会有所增加。

  毕竟这宠确实可爱,喜欢的人还是会去打造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适当收些相关物品备用。

新宠孙小猴(龙涎丸召唤兽)

  目前作为龙涎丸宠攻击力最高的宠是九戒,初攻880。

  九戒刚出的时候有些小伙伴练起来用,攻击力是挺高的,不过负敏是硬伤,逐渐被大家遗忘了,不过九戒作为全攻大力闪现出来也挺历害的。

  现在出猴小孙开发组不可能将其初攻设定为太高,太高就超过部分大保健宠了,所以我预测猴小孙为正敏的九戒数据,初攻正常在880这样。敏捷不会太高,预计130左右。根骨预计也和九戒一样160这样,本文主要预测攻和敏。

  孙悟空变化无穷,所以猴小孙还有可能带一些特技,比如攻击时有几率出现1个幻影,类似于孟极,但不可能和孟极一样。或者还有更拉风的技能也有可能,比如救命猴毛,死亡有机率复活什么的。敬请期待!

  以下图片是叶子猪xy2.yzz.cn上的召唤兽预测数据,用九戒的数据,仅PS换成猴小孙图片和名字。200级,300万亲密,魔6坐,4件30力量装,10力的彩晶石,神功鬼力12000攻,750力量10万攻,640敏捷1158速度。龙骨数据未加入计算。


 

利用叶子猪工具箱PS了宠的名称和图

 魔6坐属性

 加力量宠及饰品

 神工鬼力加12000

  猴小孙这么萌的宠,是不是很想要啊?

  不过新宠,价格肯定相对贵些,毕竟物以稀为贵。具体要看开发组投放量来定,如果出的太疯狂了那应该不会很贵,如果出的很少就不用我说咯。

  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多存些地宫积分,等春节任务过后,国际惯例开发组会把猴小孙加入地宫龙涎丸宝宝兑换行列,就有机率兑换到。

  春节任务期间是无法兑换的,注意红字部分:

资讯说明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不能通过龙涎丸召唤兽的兑换途径兑换出猴小孙,未来,猴小孙将作为常驻龙涎丸宝宝,并加入龙涎丸宝宝的兑换序列。

  好了,我的预测写完,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多被几率得好东西,战且试天下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如果有需要加入叶子猪微信群交流的,可以加我新微信j5weixin,原来微信zny221005满5000人,我拉你们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交流游戏。

战且试天下新微信号,邀你加入叶子猪微信群

 

[编辑:木棉朵朵]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我们这些老家伙还陪伴着你

xy2.yzz.cn/guanzhu/202001/1599058.shtml

比较优秀的十六级克水寒鸦炮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040.shtml

这件六级五彩宝莲衣你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039.shtml

赏功堂满屏神兵 这样帮主来一打

xy2.yzz.cn/reporter/202001/1598959.shtml

龙涎丸召唤兽猴小孙春节任务上线

xy2.yzz.cn/focus/202001/1598923.shtml

大话2盘点2019十大事件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2001/1598921.shtml

兔兔也疯狂!半回合带走百万敏队

xy2.yzz.cn/video/202001/1598916.shtml

这把六阶仙器的炼化有点歪了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9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