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关注龙族最新动向 你不能错过的那些事

  大家好,可爱迷人的叶子猪小精灵又来咯,这次咱们要和大家聊的,当然还是龙族啦!

  近日里随着龙族新角色外形的曝光,游戏内外、各大论坛贴吧中对于这个种族的猜测和讨论再一次达到了顶峰,这些小伙们说得既有趣又有理,那么综合大家的说法,再加上更为系统的分析和预测,来聊聊这个已经开始浮出水面的龙族,到底会怎样呈现吧!

  总结一下,目前最主流的说法就是龙族以物理输出为主,召唤或回复为次,躲闪隐身等为第三系技能,在小编看来,这也是最为接近事实真相的说法! 

  占据三岛而眼望整个世界,龙族带着他们的小伙伴一定会给现有的格局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说了这么多,相信小伙伴们对于大家口中的龙族,和已经开始浮出水面的龙族,都有更多的了解了吧?是不是更加期待暑期龙族的上线了呢?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闲来无事合宝石 结果算不算狗托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5/15693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