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刷积分的七种效率方法 四月份就靠这个了

  一年一度的全民PK季再次在四月打响,本次活动依旧覆盖了水陆、天梯、帮战、比武大会、种族PK、星魂及长安之围七个玩法,楼主依稀记得去年惨不忍睹的战绩,如果当时我有OS、化无、隐身等,也不至于才拿了200多分#哭诉。话不多说,列出一份详单来看看四月如何合理拿到高额的积分吧!

  按照官方给出的表格计算了一下,如果水陆打到心领神会伍的话,貌似满分是390+。但是,再看下图,本月有五个周日和四个周一,意味着天梯总共可以打45次而不是40次,水陆可以打五次,但官方只计算了4次在内,那么最终的积分算法可能会有出入哦。下面分析下,作为常规玩家,哪些积分是最容易获得的吧。

  天梯:周日和周一,两个时间段,每天5场!每天5场!每天5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各位玩家一定要保证每周日和每周一各打5场,而不是一天干完10场,那样的话你的积分会比别人少一半的——只要参与就给积分,不论输赢120分到手,剩下的就是提升段位给的积分了。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给出的天梯称谓奖励也很诱人,姑且都按照能打满略有小成伍来计算,这就又多了小20分。

  水陆:官方给出的是4个周二的参与,7:40前报名随便打打就好,如果为了争取好名次,那么可以组带控制系的玩家,话说为了省事,卡都懒得变了,反正每周三场15积分到手就OK啦——也是只要参与就给积分,不论输赢,很适合平民玩家拿满这60积分(没有新图,用去年陕专PK之王的老图来凑,见谅~)


 

  比武大会:好吧,一个服务器也就几十个人会获得此积分,还好占比不多,仅仅5分,PASS掉。


 

  种族PK:3日的本服和4日的跨服,只要是2转100级以上玩家就可参与,输赢不重要,4积分拿走,一个服务器就几个人能把跨服的4分拿走,随缘喽~

  长安之围:每周五晚上21:30开始,给的表格显示只要参与并获得一点军功就可以拿到5点积分,拿到军功且长安之围结束后才会给与,等待周五最终定夺,总之四周20积分肯定都可以拿到

  帮战:喜欢PK的玩家,每到周末总是最忙的,四周12场帮战很刺激的,这里可以分成两部分来讲:参与and帮战活跃(活跃度据了解应该是点塔,偷门,开炮等操作),有前者就有后者,所以这6分是捆绑在一起的;单场获胜2点积分的问题,好吧,除了各组的第一名,谁也拿不满,按一半来算吧,4周12积分

  抢星魂战斗:每天首次参与,共计30点,有空就去抢一下,或者跟接星魂的私聊下,不带宝宝直接让对方砍死完成这30积分。


 

  作为平民玩家的我如果参与这次拿积分活动的话,200多分还是不在话下的,甚至更多些,基本都是参与即获分的活动,天梯138+水陆60+种族4+长安之围20+帮战72+12+星魂30=....反正超300分了.


 

  总结:一个PK季注定会是PK爱好者的季节,除了之前日常都会有的内容外,还有实物奖励、称谓奖励和积分抽奖,戳这里→天榜积分抽奖有实物。

  赶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们来参加全民PK活动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来自一个平民玩家的呐喊 变卡站街2760敏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4/1562784.shtml

售价超过六十万的链子 两条有土豪看上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62700.shtml

天梯巅峰战春季赛惊现风法大招未解之谜?

xy2.yzz.cn/video/201903/1561388.shtml

2019年03月14日维护公告 女人天赋修复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903/1560142.shtml

两百块钱照样玩好男鬼 便宜装备科学搭配

xy2.yzz.cn/guide/skill/201904/1563380.shtml

七彩太子满抽装备曝光 未成品已经吊炸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4/1562931.shtml

全民PK季“PK女神团”为你喝彩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29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