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过年让我们都顺利回家 大话家庭温暖合影

  浅笑'艳阳天:买票的队伍漫长无边,对着售票窗口望穿了眼,不想再吃牛肉面了,求神拜“二哥”五百年,愿你能给我留张回家车票,让我早点回家过年!新年快乐!

  情剑雨:希望我能顺利回家,早点看到我的父母、老婆和儿子。一个人在外工作,生活除了上班就是游戏。大话2已陪伴了我15年,我爱我的家人,也爱大话西游2。一款游戏,一生朋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里有游戏中相识相知的挚友,有多年未曾回家的兵哥哥,有刚添了宝宝的新手爸妈,也有终成眷属的恩爱夫妻,我们满怀诚意地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越来越好!

x风雨同舟X:希望能早日回家,家人的团聚才是最大的幸福。
莫言哥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忘记烦恼、从头开始!
七夜圣君:在外辛苦一年,就等着过年回家和家人团聚,想想都高兴!

  家,是最温暖且温柔的一个字。有亲人的地方是家,有兄弟的地方,也是家。不论是游戏内还是现实生活中,从相识相知的那一刻起,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就牵起了我们每个人之间的缘分。猪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们愿大家都能顺利回家,和最想念的人相见相聚。愿暖春送福,暖在你心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