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七彩太子强势归来!打造新一支顶尖PVE队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太子的新版穷奇心得:

  1:硬指标,6破,5破可以杀,但是不建议,对于隔山分裂控制要求极高。

  2:有人说瞬逝孩子好牛逼啊,那我就公布一下,这个是我见过最垃圾的6破大力孩子,我觉得随便一个四上拿6破的大力都可以把他吊起来打。关键这个B还不买鞋子。

大力的孩子

  3:套装大力最好传世灵台,有高品质下雪最好。2个攻坚单位,一个点前2上攻坚,一个点前四上攻坚,前三单位下雪,保证对主的溅射伤害最大化。

  4:人单位2500起步,越高越好。鬼手和锤子单位, 法宝越高越好。还有强牛单位,这些专业大力单位的事情我就不说了。可以考虑带睡人控制,然后慢慢的打气各种操作。

  5:我们设计是考虑大力出手后剩下单位妙音补刀,所以带了妙音,妙音全部吃了蹒跚,保证慢于大力。

  6:后面2个护法是不抗致命的,特别是玄水,大力第一刀一定点玄水砍收益最高

  7:最后还是强调,2回合挑战很不稳,对于各种分裂要求较高,心态不好不要尝试。

  下面就带来2回合挑战新版穷奇的战斗过程,七彩太子,果然还是那个七彩太子!

来看看这场挑战新版穷奇的战斗
四鸾女一子虚开场,出手就是攻坚!
可以看到抗仙法非常非常高,各系仙法伤害基本只掉几百血
鸾女先输出一轮,接下来才是关键时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