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灵犀前10点花费计算 只需30块钱15亿经验

   灵犀玩法出了,玩家们测试也跟着来了,根据测试,兑换前10点所需经验和金钱如图: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15亿经验,大话币1320万,换算过来差不多是30块钱,并不算多,不知道后面的花费会如何。并且此次是测试的数据,正式全服开放时也有调整的可能。
 
  普通召唤兽:灵犀点上限40点

  龙涎丸宝宝:灵犀点上限50点
 
  这就意味着,需要40点以上灵犀点才能点的技能,普通召唤兽也无法获得。
 
  21点之后会有召唤兽亲密要求:
 
  下面再说一点开启灵犀的流程:
 
  飞升角色完成对应任务就可以开启灵犀。首先根据任务栏提示,到帮派门口寻找恶兽,神兽年的造型。对话需要战斗:
任务流程
 
  第一次战斗:需要打败恶兽,只有一个怪,测试时100W血左右(必须带召唤兽,不然会被直接秒杀)
 
  战斗结束后继续对话看一段剧情,随后开始第二次战斗。
 
  第二次战斗:不用杀,恶兽把你参战召唤兽收走。(只是剧情,不会从召唤兽栏消失)
 
  继续对话,根据不同的选择出现不同的结果:
 
  1、选择帮阿黄找到主人,需要找几个NPC即可完成,没有第三次战斗。
 
  2、如果选择了收服阿黄,放生自己已有的召唤兽,会有第三次战斗。
 
  任务完成后灵犀开启,在召唤兽的界面就可以看到灵犀按钮啦。
开启灵犀任务
灵犀栏在此处
 
  开启灵犀之后,就可以兑换灵犀点,修炼灵犀技能了。

  PS:文章若有错误之处,可进入论坛在相关的文章帖子进行留言,纠错采纳给予“西游币”哦,可自主兑换网易一卡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底子至少五位数起步 主人玩法也够神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917.shtml

变态16级武器男人展示 这不能能叫平民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2/1532548.shtml

大话西游手游谁能赢?百万血男人遇上百万伤

xy2.yzz.cn/sy/focus/201812-1536332.shtml

这只冰雪魔依然是无人问津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6126.shtml

坊间疯传五常神兽涨价?四上四下价格记录

xy2.yzz.cn/picture/zhs/201812/1535307.shtml

五常神兽升值?对新资料片万兽有灵的看法

bbs.yzz.cn/thread-703954-1-1.html

20181224维护预览 灵犀开放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4591

又要出新套装了?新资料片副本

xy2.yzz.cn/guanzhu/201812/15370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