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比斗规则即将调整 后期估计血系独大了


大话西游2新比斗规则即将调整 后期估计血系独大了

   经过试玩测试,局部服务器测试,昨日预览,终于比斗新规则要在全服开放了。

   我记得一位仁兄说过:“自己捧着一个隐身鸾女,炸得自己手都哆嗦。”

   我何尝不是这样的感受,我站着炸,躺着炸,均可。其实,此“哆嗦”多有惶恐之意,被隐身鸾女一窝端”的抱怨时有出现。自己也想过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咋办,?还得变啊,不变又能如何?

  新比斗规则的调整,我简单的认为:

  1.谁先逼出对方的支援,谁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毕竟,不再存在首发一窝端,支援一定要入场,涅槃吉人要触发;

  2.与此同时,隐身支援又要明显优于叶神支援。

  如此,贫血首发要撤掉,避免自己先出支援而吃亏,所以,把贫血的果子和水月给换掉了。

  在鸾女一窝端的年代,雾隐有一位多开玩家,基本都是高血躲闪反震浩然黄金,只不过彼时,也容易被鸾女一窝端,不在意。现在可不一样。所以,我也跟着学,把库存布满灰尘的龙君洗成了全血(虽然带分花高分),搞成反震浩然反击,俩鼓不用说了(50大元高价买了一个三转鼓),传统三鼓队伍模式,带两个朝云暮雨。

  今日比斗全胜,反击龙君挺好玩的,对方如果有高敏,一定先来敲龙君,反击要抓死。对方有高敏秒,不怕,三个血反单位。反正,看谁先出支援。目前,时间仓促,两个鼓带着躲闪浩然反震丹,吃连打反震;血龙君反震浩然反击,吃连打天罚。时间仓促,我的内丹坐骑都没来得及自己核算,一个新的开始。

  小插曲:比斗中,有的玩家并不知道规则即将调整,或许没来得及变,后期,估计血系独大了。

比斗界面
刮刮乐
比斗界面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