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11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江湖历练任务调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周维护又准时和大家见面了,来看看本周的精彩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比武之巅荣耀赛相关:

  赤子之心百炼成金,谦谦君子温润如玉!2023大话西游2“比武之巅荣耀赛”即将拉开帷幕,诚邀各路豪杰以武会友,一较高低!荣耀赛已开启报名,截止至11月19日23:59,5人组队后,凡队内有参与过113-122届比武大会甲级比武的成员,即可前往昊轩(长安 287,163)处报名。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报名队伍的积分情况,选取前32名队伍参与“比武之巅荣耀赛”。比武之巅,问鼎三界,欢迎各路豪杰来战!

  温馨提示:个人积分查询可前往赛事专题进行查看

  2.无差别争霸赛相关:

  身披战袍,全民上场。熟悉的赛制,海量奖励,除25万元冠军奖金外,更有四阶仙器、一级神兵藕丝步云履、2023鎏金宝鉴、海量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品等您来挑战。参与即有奖,大家一起来瓜分50万参与奖励吧!

  温馨提示:

  1)经过周末两天的激烈角逐,2023无差别争霸赛的赛事全部结束,恭喜“青春献给WE”战队荣获冠军,“橄榄城”战队获得亚军,“板砖破武术”战队获得季军,“踩在巨人肩膀”战队则收获殿军荣誉!

  2)本周维护之后,11月16日10时将发放活动奖励,届时全民奖励抽取也同步开启。全服前8名的部分奖励也会有专人联系后续进行发放。

  3.江湖历练任务相关:

  1)本周维护后,江湖历练贵人相助任务中召唤兽宝宝(猴宝宝、蟾宫兔宝宝或赭炎宝宝)出现概率提升到100%;提升天下无贼战斗NPC的抗灵宝属性。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江湖历练任务中口袋版不能提交物品的问题。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有结婚/结契关系的玩家允许结拜。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摊位将可以通过摆摊界面的“分享”按钮分享给好友。

  3)本周维护之后,水陆大会开战前2分钟,将给在比赛场外的队伍增加寻路到魏征的赛事参与提醒。

  4)本周维护之后,寄售点卡上架成功的系统邮件将调整为黄字提示框。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支持角色拆售功能:进行角色寄售时,可选择将角色拥有的“装备/道具/召唤兽/灵宝”进行拆分寄售,具体内容可查看拆售流程介绍。此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水晶宫、一生一世、策马江湖、花开洛阳

  2.本周维护之后,周星驰系列电影联动玩法将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11月16日10:00-11月17日10:00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云水一梦、一生一世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23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11月15日(周三)19:00开始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11月16-17日进行拷号确认,11月18-19日进行跨服比武。谁能问鼎三界,而哪个服务器将成为最强服务器呢?一切答案将在本周日揭晓!

  四、新版客户端相关:

  1.客户端全新升级,包体更小相比旧端节省55%储存空间,全新高帧率功能带来更加细腻的动作体验,还有宽屏分辨率助你更大视野闯荡江湖,更可享专属12%经验加成奖励!未来老版客户端将停止维护无法使用,强烈建议仍未下载新版客户端的少侠尽快前往下载。

  2.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放出聊天消息迁移功能。通过此功能,少侠可将当前登录角色所在电脑设备上的聊天消息,从旧端迁移至全新客户端,功能可通过游戏设置-其他界面的功能按钮<旧端聊天记录恢复>开启使用。

  特殊说明:若消息迁入后超过存储上限(15000条),将在排序后删除时间较早的消息。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以下问题:

  1)修复聊天消息字体异常加粗的问题。

  2)修复NPC对话框换页功能异常的问题。

  3)修复多标签切换时秦陵副本中雾效异常消失的问题。

  4)优化部分界面打开卡顿的问题。

  5)修复快速登录角色时,遇到合服等情况会触发将军令锁定的问题。

  2.0.993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cpl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聊天消息迁移功能!五开党人生首次换地宫!五把武器属性速看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7887.shtml

五阶正骨混男人展示!看看离完美还差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8235.shtml

种族单挑之男人对决!看借刀杀人出奇制胜

xy2.yzz.cn/video/202311/1708080.shtml

玄学地宫积分随机!原地跑圈圈真的有用吗

xy2.yzz.cn/video/202311/1708287.shtml

一波情怀老照片登场!骨灰玩家压箱底珍藏

xy2.yzz.cn/story/202311/1708304.shtml

提炼召唤兽上头啦!想问还有比这更惨的吗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8300.shtml

维护预览 星驰神往活动即将开始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8872.shtml

维护预览 优化人物抗性面板显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83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