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3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梯比武全面升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又来了,看看本周维护后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天梯比武相关:

  高手过招,一决高下!本周维护之后,天梯比武玩法将迎来迭代升级,以全新面貌再临大话江湖!

  1)优化定级赛算法,天梯定级出分更准确!

  2)调整赛后加减分算法,助力天梯段位冲击!

  3)新增天梯比武玩法界面,赛季战况一目了然!

  4)取消原天梯赛后概率获得的物品奖励,新增天梯战箱系统,累积获胜10次即可开启获取物品奖励!

  5)调整天梯积分获取算法,新增天梯令系统,天梯奖励再升级!

  6)原每周比武十场后自动发放的师门贡献奖励将移入天梯令中,满足条件即可手动领取!

  7)调整战斗匹配界面,变身卡、符文、星阵全面检查更便捷!

  8)优化赛果界面,新增赛季战斗数据统计,让复盘总结更精准!

  2.清明节活动相关:

  忽遇清明雨潇潇,梦里重逢故旧情。清明将至,乍暖还寒,故人之魂重返红尘,徘徊于四野之间。为保三界安宁,你应邀而至,探寻其重返人间的因由。本周维护之后,2023清明活动-何故魂归来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4月5日10:00-4月7日23:59

  3.愚人节活动相关:

  愚人节到来,长安惊现神秘告示牌,其上风月秘闻、流行时尚、名人八卦应有尽有,一时之间受到热烈追捧,五族侠士通宵排队只为一览最新鲜的三界大瓜,少侠不妨也去凑个热闹。本周维护之后,2023愚人节活动-愚人不愚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4月1日10:00-4月3日23:59

  4.2023全民竞技月相关:

  2023全民竞技月硝烟再起!2023年4月1日-4月30日,参加帮战、天梯比武、水陆大会、召唤兽比斗、异火燎原等竞技类活动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天榜积分,更有一级神兵、终极技能修炼丹等随机物品奖励!积累天榜积分,可进入迷宫宝库寻宝(每层均有一个幸运宝物等待少侠去寻取),每至3的倍数层更有机会收获2022鎏金宝鉴典藏版、珍稀年手办等丰厚大奖!

  5.靓号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极品靓号“55555”将于3月30号10:00-4月5号23:00期间开启竞拍,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哦!

  6.名望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名望玩法进行如下调整:

  1)每日从第2次取消开始(含第2次),每次取消将占用本日一次名望任务次数。

  2)降低了初灵社叶、半灵社叶、满灵社叶兑换所需积分值。

  3)提高了召唤兽经验兑换所需的积分值。

  4)兑换奖励增加了积分浮动机制。

  5)新增了奖励随便、高级随便。

  7.装备套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允许在战斗中对背包里的装备进行套装属性洗练。

  8.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支持以原价/九折/八折的价格一键上架待上架商品。

  9.新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服新锐排行等级榜规则将调整为根据等级和天枢点最高排名来计算。

  10.合服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进行2023年第1次合服相关工作。

  正式合服时间:2023年3月30日维护期间

  2)合服所在服务器将开启合服擂台赛合服兄弟团活动。

  11.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在面饰界面下方面饰栏使用右键将可以卸下头像里的面饰。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龙族名望任务-渊薮翳影结束后光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在蓬莱地图中使用停云传送至瀛洲后较长时间无法移动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洛阳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众人精心培植牡丹,以待花会绽放光彩。本周维护之后,洛阳花会筹备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温馨提示:局测期间的牡丹花不会保留,请及时找预备花贩兑换奖励。

  测试时间:3月30日10:00-3月31日10:00

  测试服务器:华夏英姿、一生一世、尘缘未了

  2.寄语婵娟,愿逐月华,流照远人。本周维护之后,月光爱人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迭代优化:

  1)千里婵娟任务将进行战斗迭代,同时奖励调整为前15次的奇次数获得物品奖励,提高了单次获得的物品奖励价值。

  2)扶危济难任务将进行战斗迭代,同时奖励调整为前8次的偶次数获得物品奖励,提高了单次获得的物品奖励价值。

  3)四大护法已被击溃,穷奇召集了新的五族修罗作为护卫。齐力擎天战斗将迭代为五族修罗战斗。

  4)混沌照拂,历经数年战斗,穷奇于混沌中成长变化,穷奇战斗将全面迭代!

  5)愿结同心任务调整为开启神秘宝箱时才可获得物品奖励,提高了单次获得的物品奖励价值。

  测试服务器:水晶宫、百鸟朝凤、策马江湖、月悬星落

  3.本周维护之后,一键换装将可以选择转生修正、天演策、法门、帮派小成、孩子、地煞星符、灵宝、法宝等一起切换,此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温馨提示:测试期间,长安之围和跨服魔王窟暂不生效。

  测试服务器:水晶宫、百鸟朝凤、策马江湖、月悬星落

  三、新版客户端相关:

  全新客户端每月体验活动将在2023年4月30日23:59结束并暂时告一段落,请各位少侠注意领奖时间,逾期将无法领取。

  1.录像播放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版录像播放器将放出试用,各少侠可前往新版客户端目录下打开“xy2player_prem.exe”进行试用。

  1)跳转回合更便捷,无需从头播放。

  2)战斗信息支持查看搜索,不漏任何关键操作。

  3)各单位近5回合战斗表现全记录,更全面复盘局势走向。

  2.其他内容相关:

  1)修复召唤兽神灵施法特效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飞行器界面可能出现龙族七座显示异常的问题。

  3)本周新增客户端资源异常检测和修复引导功能。

  4)修复切换标签时角色光武等特效延迟显示的问题。

  5)修复跨服帮战中角色移动速度可能出现异常的问题。

  6)修复部分客户端闪退的问题。

  2.0.96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xkieh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停机维护公告 洛阳花会活动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4/1693172.shtml

维护预览 全民竞技月硝烟再起!

xy2.yzz.cn/focus/202303/1692604.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愚人节活动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3/1692179.shtml

本周维护预览 清明活动局部测试

xy2.yzz.cn/focus/202303/16919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