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本周维护内容抢鲜看 试玩服务器要删档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兄弟们,本周维护内容来啦,这一周即将更新的内容非常重要,除了试玩服务器要删档外,全新的新手剧情也即将上线,速速来看!

  以下是本周维护内容:

  1.银装素裹,六出纷飞,温酒赏雪,情系长安。

  本周维护之后,冬季活动-雪落长安将在全服放出。瑞雪焕新颜的长安城,憨态可掬的吉祥雪人,妙趣横生的坊间戏雪,各类冬季玩法等待少侠前来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17日,12月20日-12月24日,12月27日-12月29日

  2.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钟馗捉鬼、阿三历练任务的怪物数量和战斗数值。

  3.本周维护之后,帮派管理员可以通过科技坊预设当天帮派增益状态的开启时间。帮派增益未生效前管理员可撤回,状态生效后再按实际开启情况扣除费用和次数。

  4.永生是恩赐,还是三界中最沉重的痛苦?

  暗潮起伏,人心难测。你在海啸后醒来,适逢东海渔村正要举行海神聚会。据说海神有大能,甚至是起死回生——不觉间,你身陷诡谲变局,是否又要打破这违背天道的宿命?本周维护之后,全新的五族新手剧情,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5.游戏试玩服务器将于2021年12月16日15:00进行删档并重开,请大家相互转告。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编辑:swefs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逆天神运!新区得一把神兵卖出8888的价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2/1656950.shtml

奇葩今年特别多 一不留神士兵登上热搜啦

xy2.yzz.cn/picture/zhs/202112/1656739.shtml

这护身符能把主人折磨疯 你若不信请来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2/1656762.shtml

不惯鸡驴的毛病!五开换完神兵直接就开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2/1656939.shtml

脑子有点大病的龙兔 克技能杠到地老天荒

xy2.yzz.cn/picture/zhs/202112/1656946.shtml

冲神兵上头的感觉!话不多说就是继续干

xy2.yzz.cn/video/202112/1657332.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元旦活动进行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12/1657566.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冬季活动局部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12/16569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