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9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水月镜花幻肤上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1年09月16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80)。本次维护还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硬件升级,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服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一生一世、江枫渔火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修复去疾长大后颜色异常的问题。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21中秋活动相关: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看着那一轮圆月缓缓升起,月饼的清香在我们的唇齿之间萦绕,让我们去找太阴星君,一同去体验那些传承千年的中秋故事。本周维护之后,2021中秋活动-又是月圆时将在全服开启。

  活动时间:

  寻味中秋、月饼私厨、饮宴中秋:9月20日0:00-9月22日23:59

  玉兔奔月:9月20日-22日每天12:00-14:00,17:00-19:00,21:00-23:00

  温馨提示:月饼私厨制作的月饼将在9月30日维护前清空,请尽早食用。

  2.多宝阁相关: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2021年9月20日0:00~9月22日23:59,多宝阁将开启盛大中秋促销活动。

  1)水月镜花幻肤上架,超值限时8折优惠;活动期间其他幻肤商品可享受8.8折优惠。

  特殊说明:变色水月镜花可额外选择金色版本幻肤

  水月镜花幻肤

  2)兔儿爷系列外观(童装、装饰品、头像框)8折上架!其中兔儿爷童装“虎兔生威”,在战斗内也将显示孩子身着童装坐虎形象。

  特殊说明:穿着“虎兔生威”童装的孩子装备光武时战斗内仍然显示坐虎形象

  “虎兔生威”童装、“兔儿爷”装饰品

  “虎兔生威”男孩童装(战斗内施法)

  “虎兔生威”女孩童装(走路)

  3.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玩家登录游戏时将统一使用新登录模式,旧登录模式将不再生效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21十一活动相关:

  为庆佳节,演武指挥使杨戬特开启庆典演武。9月16日18:00-20:00,少侠们可三人成队前往长安(265,200)参与演武,演武奖励丰厚,赶快来大显身手吧!本周维护之后,2021十一活动玩法-庆典演武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21年9月16日18:00-2021年9月16日20:00

  测试服务器:一生一世、水晶宫、百鸟朝凤

  三、试玩先行相关:

  1.2021十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1十一活动仙乐盛典活动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21年9月16日10:00-2021年9月17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游戏体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孤竹城、降妖除魔、定心除魔挑战玩法场景中将无法屏蔽玩家名字和外观形象。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九十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阶段将于2021年9月15日(周三)20:00开始甲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880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de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限日常队伍秀出来!穷奇十五星肆意通杀

xy2.yzz.cn/zhaomu/202109/1649162.shtml

一把震天戟的追梦之旅 事已至此只能一搏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49268.shtml

孤竹盒子居然还出这货?几率来得太突然!

xy2.yzz.cn/video/202109/1649227.shtml

六破属性着实给力!他这一刀能砍翻玉帝!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9415.shtml

整个世界都在骂这件事!比偷钱还严重十倍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9375.shtml

农民工兄弟工地玩大话 愿几率大神关照他

xy2.yzz.cn/video/202109/1649335.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十一玩法开始局测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9/1650065.shtml

维护预览 十一活动玩法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9/16491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