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1月28日停机维护公告 春节相关活动开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1年01月28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4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尘缘未了、一生一世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地宫仙果将进行如下迭代调整(该内容将在全服放出):

  1)点化要求:

  a)人物等级≥1转100级,时间宠≥10级。

  b)取消服务器开服时间小于3个月无法点化的限制,调整为服务器开启地宫玩法时即开放地宫仙果点化。

  2)次数上限:每日可点化上限由原来的1次提升为3次。其中:

  a)第1次点化:消耗100仙缘,可随机获得10-100地宫积分;

  b)第2、3次点化:消耗200仙缘,可随机获得20-100地宫积分。

  2.新春佳节到,福运满乾坤!本周维护之后,春节口袋版玩法-金牛贺春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21年1月28日10:00-1月28日23:59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凌烟阁、笑看风云(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注:金牛积分将会在局部测试结束后清除,请各位少侠妥善处理。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21春节活动相关:

  牛年将至,吉兆初显。传闻上古曾有金牛造福三界并留下四座石碑,恰逢辛丑牛年将至,四座石碑初显灵兆,各位少侠赶快前往一探究竟!

  本周维护之后,2021春节活动部分玩法-吉兆初显将在全服开启。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00:00-2021年2月7日23:59(春节活动其他玩法将在后续放出)

  2.秦陵博物院联动玩法-秦俑现世相关:

  国风大话撰千年传奇,“秦俑现世”彰民族瑰宝!大话西游2携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同启动“国风赋新·秦”计划,带来全新玩法“秦俑现世”。一同来体验亲手修复兵马俑的乐趣,了解跨越两千二百多年的秦风传奇!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8日10:00-2021年2月10日23:59

  3.大话X中国邮政联动玩法:

  鸿雁锦书撰写江湖往事,长安有情共话三界未来!本周维护之后,大话携手中国邮政开启“相约二十”活动,长安邮政驿馆即将温情上线,诚邀各位少侠书信未来。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00:00-2021年2月26日23:59

  4.多宝仙人相关:

  1)诸事安康,长安长乐。新春“安康”(男)/“长乐”(女)时装/披风/头饰上架(下架时间2月21日23:59),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诸事安康,长安长乐;

  2)龙马负图,神龟载书。新春“龙马负图”特效上架(下架时间2月21日23:59),希望大家喜欢;

  3)马足龙沙,胸有千秋之业。新春“马足龙沙”足迹上架(下架时间2月21日23:59),希望大家喜欢;

  4)飘若浮云,矫若惊龙。新春“浮云惊龙”头像框上架(下架时间2月21日23:59),希望大家喜欢;

  5)“人中龙马礼盒”(以白金二色为主,有“龙马精神”之意)新春诚意奉上,礼盒须知:

  a)人中龙马礼盒售卖数量有限,售卖时间截止到2月7日23:59;

  b)新春7折特价诚意奉上,多善仙玉不能购买此礼盒;

  c)男性角色购买后将获得永久“安康”时装/披风/头饰,永久“龙马负图”特效,永久“马足龙沙”足迹,永久“浮云惊龙”头像框;

  d)女性角色购买后将获得永久“长乐”时装/披风/头饰,永久“龙马负图”特效,永久“马足龙沙”足迹,永久“浮云惊龙”头像框;

  e)同时装扮上以上永久道具后将获得额外功绩“人中龙马”;

  f)在2月20日当天将从所有获得此功绩的大侠中随机选择3位奖励大话邮政黄金明信片、六艺礼·灵听或六艺御·飞轩神兽(奖励从中随机,需要在线才有机会获得大奖)。

  5.新春多宝优惠福利相关:

  1)满减优惠活动介绍:

  a)在购买“人物外观”和“召唤兽外观”道具时可享满减优惠;

  b)满1000/2000/3000/4000/6000/8000仙玉立减110/260/480/720/1200/1600仙玉;

  c)满减优惠和其它优惠效果冲突,若同时存在按最高优惠计算;

  d)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19日23:59。

  2)新春福牛积分介绍:

  a)购买“人物外观”/“召唤兽外观”/“靓号”时每消耗1点仙玉(消耗多善仙玉不会获得)可获得1点福牛积分;

  b)累计达到3200点/9600点福牛积分时都可获得多宝仙人的新春回馈奖励,大家快去试试运气吧;

  c)活动期间最多获得9600点福牛积分,达到9600积分后不会再得到福牛积分。

  d)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19日23:59。

  6.日常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宝象降魔、修罗日常任务奖励调整将在全服放出:

  1)带队银两奖励相关:

  a)带队银两奖励从固定3万/次调整为和队长等级/当前环数/当天带队次数相关:队长等级越高/当前环数越高,带队银两奖励相对越高;当天带队次数越多,带队银两奖励相对越低(前100次影响较小,100次后影响逐渐提升)。

  b)若单次获得银两不足37500,则队长还可额外获得师门贡献(数值等于37500减去单次获得银两值)。

  c)提升日常任务(宝象降魔/修罗/鬼王)带队银两产出上限(改善某些情况下达到上限后仅能获得师门贡献的体验)。

  2)福源广泽盒相关:

  a)触发铁骨/聆音后获得福源广泽盒概率从固定值调整为和队长等级/当前环数/当天完成次数相关:队长等级越高/当前环数越高,获得福源广泽盒概率相对越高;当天完成次数越多,获得福源广泽盒概率相对越低(前100次影响较小,100次后影响逐渐提升)。

  b)当前环数为第10环时,队伍成员有一定概率额外获得福源广泽盒奖励(每位队伍成员单独计算概率,与是否触发铁骨/聆音无关)。

  c)增加福源广泽盒的每日产出数量。

  7.2021春节GM拜年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1春节GM拜年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1月31日下午14:30-17:00

  注:每个服务器30分钟,活动时间会有不同,详情请留意活动介绍

  8.藏宝阁相关:

  2021年2月2日大话藏宝阁维护后,将开启“三界助力 跨服狂欢”优惠活动,选择已收藏的跨服商品发起助力,累积好友助力达标即可获得跨服手续费专享超值优惠,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日~2021年2月7日

  9.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仙族一坐骑、龙族七坐骑特效显示缺失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天梯、秘境寻踪等玩法的积分兑换界面不再允许自由改动单价、总额、拥有积分文本框的显示数字。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21春节活动相关:

  金牛星旺,异石显灵。金牛所留四座石碑皆现文字,遵循石碑文字完成金牛指引即可迎金牛降世,福满人间!

  本周维护之后,2021春节活动-金牛传说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21年1月28日10:00-2021年1月29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凌烟阁、笑看风云(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2.春节红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春节红包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21年1月28日10:00-2021年1月29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凌烟阁、笑看风云(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2.0.84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样的男人得混天混地吧 极品男人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1/1629725.shtml

超级罕见终极修炼四连发!结果打死想不到

xy2.yzz.cn/picture/202101/1629733.shtml

与何大雷正面一战!三把好属性神兵冲四级

xy2.yzz.cn/picture/202101/1629728.shtml

看看你错过了什么!大话西游2020年度大事

xy2.yzz.cn/guanzhu/202101/1629825.shtml

几率如何 一只松鼠旅程结束价值是否大增

xy2.yzz.cn/picture/zhs/202101/1629734.shtml

别惊讶 看看别人的运气两把武器过好牛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1/1629735.shtml

春节活动局测快来遇见金牛传说吧

xy2.yzz.cn/focus/202101/1629898.shtml

维护预览“秦俑现世”彰民族瑰宝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1/16297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