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20年06月18日维护公告 悟法角色全服开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06月18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1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尘缘未了、龙的传人
 
PC端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龙族悟法主角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全新龙族悟法主角游无极、临九渊将在全服放出,飞升且已悟法的主角可在转种族或完成悟法任务时选择新的龙族悟法主角。
2)本周维护之后,因新增2个龙族悟法角色,将对应新增女龙飘带造型的四、五、六阶仙器各3把女龙飘带造型神兵2把。仙器神兵的数值和之前对应类型的仙器神兵数值相同。
3)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支持龙族悟法角色上架藏宝阁,同时将支持新的9把仙器、2把神兵上架藏宝阁。
悟法主角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2020/yswj/
 
2.天梯巅峰战相关:
2020年天梯巅峰战夏季赛将于2020年6月17日(本周三)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淘汰赛阶段比赛,2020年6月18日(本周四)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决赛阶段比赛,请报名队伍留意比赛时间,准时参加。
 
3.跨服比斗争霸赛相关:
2020年第一届比斗争霸赛-单人比斗本服淘汰赛的比赛时间为6月17日19:30-23:30,请各位获得淘汰赛资格的玩家注意参赛时间。
单人比斗跨服比斗赛的比赛时间为6月20日、21日14:00-18:00
 
4.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20第2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20年6月18日维护后至2020年6月22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20年6月24日维护期间
 
5.人物转生修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转生修正不满的玩家,可以在童丹处购买一梦回寰丹(6888仙玉),补满转生修正。转生修正已满的玩家,可以通过交纳160颗三清丹,此后使用三清祖气修改转生修正(此处所说的转生修正即一套修正)。注意,必须获得第二修正后,方可补满转生修正和修改转生修正
 
6.多宝外观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将新上架面饰“鱼鳍”头像框“海市幻景”,欢迎大家选购。
 
7.地煞星魂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地煞星魂玩法:玩家捉拿地煞星魂后,地煞星魂将按照固定路线移动,玩家需跟随在旁边。(队伍不足3人时星魂将停止不动,护送过程中若距离星魂过远将导致捉拿失败)。
 
8.地宫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120级炼狱地宫的难度(主要提升怪物的仙法鬼火毒法伤害)。
 
9.帮派小成和大成修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小成和大成修炼点分配功能。
1)可以一键加满单项抗性。如分配期间更换装备,请重新打开小成修炼界面。
2)兑换大成修炼点数时,若修炼后帮派贡献不足1350万,导致小成修炼效果下降,系统将进行相应提示。
3)帮派贡献下降后,若补捐到1350万,将根据此前30点小成修炼点的分配情况,自动恢复为原来的点数和抗性
 
10.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帮主可以处理帮众加入龙战堂、虎栖堂的申请。
2)本周维护之后,帮派有权限的成员在帮战战斗过程中,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引爆陷阱入口图标打开引爆陷阱界面。
3)本周维护之后,精彩比赛提供下载功能,玩家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比赛录像下载到本地电脑中。
 
二、试玩先行相关:
 
1.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摆摊新增分享摊位功能。玩家可以花费一定银两开启分享摊位功能,30分钟内可以将摊位链接分享到聊天频道,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聊天频道远程进行购买/出售等操作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81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fx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何花最少的钱玩秒最多的炮 看大神教你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2189.shtml

有钱人的快乐你也体会得到 直播取11W的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2431.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站街忽视混41的男人装备展示 你值得学习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2648.shtml

22分快速通炼狱移山副本 不会的伙伴快来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2188.shtml

研究15年男人展示半成号 我感觉已在巅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3180.shtml

24日维护公告 端午活动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6/1614160.shtml

赚钱了!叶小猪游新服之摆摊篇

xy2.yzz.cn/video/202006/16135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