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获奖名单公布!叶子猪新服送奖励活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叶子猪新服送奖励活动结束啦,今天正式公布获奖名单,请获奖的兄弟们及时来领奖咯!

  以下为5名获得点卡奖励的兄弟:醉卧不夜城;空;现实很现实;李洪亮;程先生。

  以下为获得周边奖励的3名兄弟:湖畔的风;浓情空余心伤;金欢。

  请获奖的兄弟们截取新区礼包激活画面,公众号回复截图即可,叶子猪工作人员会私信联系大家,发放奖励!

  截图示例:

  最后,感谢大家热情参与此次活动,叶子猪未来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活动福利,更多好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区之凌烟阁 你绝对没有见过的战斗阵容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2/1627866.shtml

超细节的老版孩子号 心血女魔海量物资秀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898.shtml

去疾成本高?看看这个1600的伤害如何?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897.shtml

更早地入手金币 珍品交易审核提前结束细节

xy2.yzz.cn/sy/focus/202012-1627902.shtml

雪落长安原来收获如此丰盛 你也是这样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7817.shtml

什么底子这么嚣张?正骨混和无属性都不要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8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