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020版鎏金宝鉴宝宝定名去疾 拥有双形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来了!来了!2020鎏金宝鉴!终于来了!

  今年的鎏金宝鉴是大话第一只拥有双形态的召唤兽“去疾”,除了特殊的名字与造型外,还有很多消息似乎都呼之欲出,赶紧来看看先!

  2020鎏金宝鉴召唤兽——去疾

  南国茂密的森林里,升起了一道又一道的火光,浓烟和瘴气混杂在一处。

  人们一手掩着口鼻,一手执着火杖,等待着疠兽的现形。

  不多时,一个大小如垂髫之童的影子从树上落下,人们惊呼起来——这就是疠兽。一时间,火把、石块、绳索都像疠兽合围而去。只见那疠兽目圆如铃,尖齿尽呲,发出尖锐的叫声,想要吓走靠近的人们。疠兽怀中牢牢护着一颗奇异的种子,其中透着若隐若现的光,人们都道那就是瘴气的来源。

  神农氏在人群中,看着这传说中带来疫疠的灾星,心中却涌起一丝疑虑。他出声喝断了人们的行动。

  就在这一瞬间,疠兽抱着种子飞快地向森林更深处逸去,消失不见了。神农随之而去。

  林越深,瘴气越盛,日月就越是暗淡,直到难辨昼夜时,神农感到耳边传来此起彼伏的疠兽的叫声,而后被黑暗吞没。

  等到神农再次醒来时,才知道自己来到了白民之国。白民告诉神农,这是天地间瘴气最盛的地方,他们之所能在这里生活,正是因为“疠兽”的存在。疠兽怀抱的种子能吸纳瘴气而成熟,疠兽吃下种子就能像春树般盛开,身上结出许多奇花异果。人们摘了这些花叶果实来吃,就有了抵御瘴疠的能力。疠兽因为经常遭到袭击,变得十分凶悍,不易与人亲近。如果能得到善意的对待,疠兽就会恢复平和的性情。

  神农为疠兽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去疾,去疾将身上的奇花异果献给神农,神农则为去疾编织了花冠与飘带作为信物。他们立下约定:每当疫疠来临,去疾将受到神农的召唤而来,帮助人们治愈疾病。从此人们也将不再破坏森林,伤害生灵。

  疾去天地清 双形态宝宝治愈登场

  疾去天地清 双形态宝宝治愈登场

  今年的鎏金宝鉴召唤兽去疾与往年的召唤兽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拥有两种不同的形态。

  它本为善心之异兽,以怀中种子吸收天地间瘴毒,之后吞食种子以身为饲孕育出可抵御瘴毒的果实供白民食用生存。却因它为了吸收瘴毒游走于三界之中,出现在疫疠盛行之地被世人误解攻击,虽如此它却依旧不曾伤害于人,只需一丝丝从容的善意,它即可变回那个善良的模样。

  草生万象春,疾去天地清。与神农同行,以救治天下为己任,去疾作为2020年的全新鎏金宝鉴召唤兽,带来了以善为本的理念,更是期望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它能如同名字一般散尽天下疫疠,治愈众生!

  看完了“去疾”目前曝光的消息,大家不妨脑洞一下,这只宝宝属性如何,双形态又会是怎样的双形态呢?猜中的兄弟,叶小猪也有点卡奖励哦!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蜜意桃源小彩蛋 玩家多主题家具搭配展示

xy2.yzz.cn/sy/focus/202007-1615417.shtml

神兽悟问号的炸裂瞬间!这头大浪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zhs/202007/1615490.shtml

群策群力斗智斗勇!全新三方联盟战试玩开启

xy2.yzz.cn/focus/202007/1615448.shtml

几亿分之一几率的炼化 完美这个词送给它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5424.shtml

公平切磋赢好礼 第四届无差别PK赛开启报名

xy2.yzz.cn/sy/xw/202007-1615403.shtml

神奇的藏宝阁我服气了 转手赚钱屡见不鲜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7/1615483.shtml

少年游上映时间定了!全新预告片

xy2.yzz.cn/focus/202007/1615418.shtml

老玩家看了也流口水的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zhs/202007/16150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