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019年05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大话西游2&叶子猪
 新服神龙见首时间宠冲级活动
http://xy2.yzz.cn/special/xfsljscj/ 拿点卡周边壕礼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9年05月16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75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河北新区、缘定三生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修复战斗中出现“音乐家”孩子结局时容易闪退的问题。

2.本周维护后,口袋版将支持:

1)个人空间;

2)聊天频道打开藏宝阁物品的超链接。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PK规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PK规则中的天兵捕捉事件进行如下调整:

1)若玩家PK标志≥3,则在游戏场景切换时有几率触发天兵捕捉事件。

2)对天兵战斗难度进行了迭代。

2.外观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继续对部分时装显示效果进行优化迭代。本次优化的时装包括:智圣仙部分时装,铠风、知秋时装披风,大觉、残梦时装特效。

3.移民规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移民规则进行优化。优化后名字+id的玩家也可以直接移民,而无需修改名字。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口袋版玩家跨服回到原服后无法删除召唤兽技能的问题。

2)修复回流玩家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发布任务求助的问题。

3)玩家加入街坊、购买和使用花卉种子所需等级提升到0转30级。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召唤兽比斗风云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比斗风云月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活动期内将新增如下玩法:双人联斗模式、若干比斗锦囊、单人比斗回合召唤玩法(最多额外配置2个召唤兽相助)。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河北新区(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2.孩子外观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名门之后装束、女侠客装束、富家小主公装束、大家闺秀装束等8套缤纷童装将在多宝阁上架。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烟雨斜阳、龙城飞将、百鸟朝凤(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3.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主角造型NPC的优化调整将在局部服务器扩大测试。调整后,旧主角造型NPC将显示为新主角造型NPC。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

烟雨斜阳、龙城飞将、百鸟朝凤(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尘缘未了、河北新区(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三、试玩先行相关:

1.2019六一活动:

本周维护之后,2019六一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5月16日10:00-24:00,2019年5月17日8:00-24: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服务器

2.游戏试玩删档相关:

游戏试玩服务器将于2019年5月23日(下周四)15:00进行删档,请大家相互转告。

第七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阶段将于2019年5月15日20:00开始甲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75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 2019年05月13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05/1568641.shtml

2019年05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5/1568066.shtml

大话2 2019年05月06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05/15676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