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8年12月06日大话西游2停机维护公告 九级护身符没投放

  亲爱的小伙伴们,周四又要进行维护了。本周维护内容不是很多,就不做过多解读了,值得一提的是两周前维护预览提到的九级护身符至今依然没有下落,开发组也是相当谨慎,他们在思量着什么呢?

  废话不多说,下面看看本周的维护公告。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尘缘未了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进行以下优化:

  1)支持长安之围。

  2)优化逛摊体验,增加附近摊位按钮。

  3)优化小地图点击寻路操作。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功绩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为水陆大会、天梯比武、天罡星系统增加相关功绩。

  相关介绍:http://bbs.yzz.cn/thread-703218-1-1.html?_dsign=0ac3cdeb

  2.老友回归引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长安归来人为回流玩家准备了一套新的体验装备,请回流玩家前往领取,希望大侠回归之后有更好的体验。

  3.日常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以下组队玩法的奖励兑换将调整为无需离队即可兑换:雁塔挑战、种族试炼、水陆大会、永劫之数、画里乾坤、定心除魔。

  4.PK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比武大会的战斗中(包括服内选拔赛),按住ctrl键查看人物状态时,可以显示该人物的种族。

  5.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修复召唤兽技能刀枪不入在部分情况下生效异常的问题。

  二、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六十六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2.0.72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风信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维权再获成功 陌陌受处罚

bbs.yzz.cn/thread-703483-1-1.html

万金油魔的简易打造 粗糙但实用

bbs.yzz.cn/thread-703420-1-1.html

总结如何省法药的方法 适合五开

bbs.yzz.cn/thread-703403-1-1.html

晒个人功绩赢点卡获奖名单公布

bbs.yzz.cn/thread-703392-1-1.html

4阶平民小炮求鉴别 可否算标杆?

bbs.yzz.cn/thread-703326-1-1.html

剑烛沧海被他带起节奏开星魂礼花

bbs.yzz.cn/thread-703166-1-1.html

铁抗成品男鬼 任务装备宝宝齐全

bbs.yzz.cn/thread-703210-1-1.html?_dsign=66309685

新功绩来了一波!你准备好了吗

bbs.yzz.cn/thread-703218-1-1.html?_dsign=0ac3cdeb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