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这些问号不要钱?最强肾虚惊现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新的一周囧图又来啦,时值全民PK季,最好的问候就是:哥们!今天您打架了吗?

  想想PK季的各种比(奖)赛(励),都觉得有干劲,有群的,有单的,还有兽的...啧啧啧,那场面!好热闹!好热闹!

  当然咱就是看个热闹,毕竟天赋都没满呢,内个谁!给我留点93师门!果然还是要自己努力表演!

  说到打架,那就得备点儿硬气的装备,最起码金光闪闪的,唬人也好不是?正所谓先摆个架势再说!

  大力说:唬人有个毛用!我们讲究的是一剑飘红、一击毙命、一箭双雕、反正就是很厉害的样子啦!

  期待这月的PK季上每位玩家都有所收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进入我们的囧图时刻,看看都有些什么好玩的事儿!

囧图走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兵上四到底难不难 大雷哥用行动告诉你

xy2.yzz.cn/video/202104/1634624.shtml

老版神兵展示 这样的装备你们有几人见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4434.shtml

洗星阵的最佳姿势! 还外带一张双忽视混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592.shtml

一把混武器的辛酸炼化史 让我毕业吧 !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595.shtml

翻出老号寻绝品珍宝 一车宝石能值点钱吗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594.shtml

大唐宝藏赫然出世 摩拳擦掌开启寻宝之旅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4593.shtml

七级宝石上八很难吗 这操作服了

xy2.yzz.cn/video/202104/1635861.shtml

砸六魂装备求回血 来忽视混6小剑

xy2.yzz.cn/video/202104/16358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