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七夕有人被抓 去疾秘密大爆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炼化系列咱们就先说到这里,下边咱们来看几个关于去疾的投稿,看之前,小编先给大家讲一个“最传奇动物”的故事,先看图:
晒图人:Metallica.Man
大概所有人都认识这个动物吧,对,这俩家伙,叫羊驼,然后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草泥马”,对,就是马,这个故事就是由这个名字引起的。
有一天呢,我一个同事,看见了这个动物,并听到了这个动物的不同名字,好奇的很,开心的不行。哎!它居然叫这个名字,然后就拿着照片去问另外一个同事:哎,老梁,你看看,你认识这个动物吗?老梁看了看:这是什么呀?像个羊。我这个同事说:哎?这个也是羊,也是马?老梁疑惑的问:怎么是羊还是马呢?我这个同事自豪的回答:它叫羊驼,还叫“草泥马”。十多天后,我这个同事出院了......
好了,咱们继续说去疾,去疾有没有让人又爱又恨呢?自从问世,关于去疾的话题都是热门,比如这个:
晒图人:晚晚难安
能看出来这俩人都很激动,一个2819,一个配大了#136,这是着急什么呀?看到科比被触碰到情结的请直接留言#15
这位老铁,您的去疾到底要怎么玩呢?
晒图人:谋爱之前先谋生
其实关于去疾呢,有很多能说的,但是咱们的囧图系列呢,也不太适合说过多别的话题,如果您有关于去疾宝宝的看法或者投稿,请您联系小编。
小编有个疑问,水陆大会的那个雕像,是会动,还是不会动啊?下边这个视频,太魔性了:
 
投稿人:苏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