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初见洞洞拐领七贱下天山战队入无差别四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万众瞩目的2017无差别PK赛四强队伍名单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七贱下天山、雪人战队、国际联盟、渴望零距离!

  那么在决出四强队伍后,又对决出了1-2名和3-4名的比赛资格,届时冠军争夺战将由“七贱下天山”对战“雪人战队”,季军争夺战将由“国际联盟”对战“渴望零距离”。

  本期记者带大家走进冠军候选队——七贱下天山战队。相信他们定会为所有大话玩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差别四强:七贱下天山

  【采访语录】

  记者素绾:恭喜恭喜,这次无差别比赛结束你们已经算是四强了哦。

  行己知行义:恩,吓死了。

  记者素绾:哈哈,一直在跟进无差别比赛,感觉你们超厉害呀~尤其是8进4的比赛,打的非常精彩。进2强比赛也是,13回合结束。

  行己知行义:十万现金保底了。

  记者素绾:是的呀,第一场最后真的是666,第二场不评价了 厉害,cc说你是疯子,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是吗?

  行己知行义:不是啊疯子上的女人,我是洞洞拐。

  记者素绾:哈哈,恩,这次参加无差别有什么感受呢?

  行己知行义:我们去年第三,所以这次参加压力更大。

  记者素绾:是的呢,不过已经算是非常突破了,那本次比赛中有没有什么遗憾。

  行己知行义:没有什么遗憾了,然后算是起死回生了,要不然就死在8进4那了。

  记者素绾:比赛我看了,有惊无险,马上要去广州了,对冠军有没有抱有期望。

  行己知行义:广州离我很近,去年4进2输了,所以今年比去年更进一步,也是希望加油吧。

  记者素绾:是的呢,很不错了。对比无差别同等物资平台的pk,默契和灵活的战术格外重要,对此次战术安排是否满意呢?

  行己知行义:无差别东西都一样。就是针对和反针对吧...那场我们的睡人被针对死了,拼的细节和调整和针对。

  记者素绾:是的,不过好的默契也能够奠定基础。你们队伍主要是来自哪个服务器呢?

  行己知行义:我们都是太初战队的人。

  记者素绾:恩恩,这次比赛真的是很棒,你们也是需要庆祝下的啦。

  行己知行义:恩。不过后面的比赛也很多,我们也需要准备。

  记者素绾:好的,那最后祝你们比赛旗开得胜,这次一定要拿冠军哦

  行己知行义:尽力

  记者素绾:相信你们,加油!~

  2017无差别PK赛精彩录像赏析:

   8进4录像.wrec 

   4进2录像.wrec 

  【尾音】

  此次比赛记者全程关注,真的是等了很长时间才采访到当事人。无差别比赛非常精彩,同物资平台的pk打的就是自己的配置和战术。

  这个平台非常好的为所有喜爱pk的玩家提供了物资和资源,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体会大话pk的魅力色彩。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