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年姐幻影八场世纪之战 故园春血流成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PK
 

  引子:幻影哥为了体验下新区过下练号的感觉,冲了于2016年2月19日开的新区故园春,与此后不久年姐买号杀进故园春,双方剑拔弩张开杀至今。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重逢齐云灵脉 能否顺利一雪前耻

  2016年3月23日凌晨幻影vshappy暖暖(年姐),首先铃铛大战数百个,期待好久,千呼万唤始出来 犹抱琵琶半遮面,幻影哥皇宫苦等1小时后,年姐整队开来,开杀!

  幻影前期主速男魔(4os,有返生香)、主冰男人幻影哥(有4阶)、睡人、火力仙(神兵无套装)火力男鬼,后期换睡人上双万古男仙(15、16级),后期又换三仙vs年姐40万血(三世男魔转、四阶仙器)、1900左右敏炮(碧海青天)、血抗女魔(比仙慢)、女魔转血男鬼、人转寒鸦男鬼。

  开始不打钱,年姐连胜,后期打钱1亿一场幻影哥经过调整后,逆转数局,两边粉丝士气高涨,加油助威声声震天,历时4小时,皇宫内小号不下500,一片繁荣景象,数年未见如此阵仗!

  卖个关子不谈胜负,且看这八场凶狠厮杀,其中精彩需众位看官细细品味:


 大战之一,看幻影风卷残云
录像下载: 幻影VS年姐1.wrec

 大战之二,火水双克之对决
录像下载:幻影VS年姐2.wrec

 大战之三,势均力敌争不休
录像下载:幻影VS年姐3.wrec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让似水流年再爱一次吧 脱颖而出以慢争雄

xy2.yzz.cn/download/201603/994480.shtml

土豪兴冲冲修炼终极 没料到全服务器笑趴

xy2.yzz.cn/picture/zhs/201603/994470.shtml

年姐荣耀回顾天下第一 亮点何止乾坤遮天

xy2.yzz.cn/download/201603/994419.shtml

标准小资男人物资秀 逆袭土豪绝不是梦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3/994040.shtml

天梯玩法实战曝光 刀光剑影全民江湖时代

xy2.yzz.cn/video/201603/993959.shtml

当抢星魂遇上负敏队伍 虽难过但应对有方

xy2.yzz.cn/download/201603/9938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