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老玩家用另一面给你解析大话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星陨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三点就是防外挂做得好,04年的时候爆出200环挂,当时是300块终身免费,跑一个200环未转90级号要2小时左右,桌面开一个,linux 开一个,虚拟机再开一个,一台电脑可以三开跑,人就看着电影注意一下点遇修就行几周就收回成本,很多人靠这买了车,这都是真的,所以虽然200环给大多数玩家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但网易在三思之后,还是下狠手改成了80环,当时每个服务器都是满屏的大象,网易除了禁言,就是不为之所动,后来出了80环挂后,网易再改,而所谓练级挂什么的,从来都没有奇迹之类的那么牛比过,顶多就是一个挂法挂牛比,网易还推出师门任务,让人宁可烧钱,也懒得用挂,而元旦用挂孵蛋,大话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抓几个典型了事。

  技术上来讲,做大话的挂,真的很难,所以大话的挂少,做出来了,网易也有技术反挂。

  网易反不了的挂,如果不严重影响平衡性的,网易喊着嗓子吓人,然后半管不管。

  网易既反不了,又牛比的挂,如跑钱挂,那么网易就直接修改游戏,让挂作废。

  想想奇迹MU是怎么死的吧。

  这便是我的总结。

  最近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又有大批的玩家流失,每个区都跟鬼区似的。或者过段时间又会有合服的新闻,合服,开新服,再合再开,网易这种卑鄙的赚钱手段,实在让人觉得操蛋,但既然我们要玩,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付费找乐,也该认就认吧,不管怎么说,大话这棵长青树,是个好游戏。

  最后,沉迷游戏伤身,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心态来娱乐,希望大家都好运。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
很震撼的回味!全屏法术效果展示
三世仙修正转男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牛对彼得!RMB与经典战术的碰撞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长的不富裕:但我有52个五阶仙器 下一篇:因为喜欢失心狂乱!所以注定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