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陪大话走了九个年头

发表时间:2011-02-12 作者:海贼小子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不知不觉已经跟我走了9个年头有喜有悲,有怒有伤,最终我还是决定离开了,决定以此贴真正结束大话的生涯。

  记得第一次接触大话是在我初二的时候,也就是2002年的时候(本人2001年上的初中),我也不记得是大话1还是大话2了,反正是第一次接触网游就是大话!那时候同时代的网游有石器时代、疯狂坦克还有仙境传说等等游戏,而我选择了大话这条长达9年的马拉松!

  那时候的大话,跟同学一起组着队在珊瑚海岛到处打飞鱼,进洞里打蜘蛛,到城东打海龟,当然那时候的我选择了男人,还是个敏力男人!

  03年的时候,好像出了1转,我同学也1转了,还是个全敏的1转大仙,而我还只是个50多级的垃圾男人,当然那时候不垃圾,不过我记得那时候最垃圾的男人是什么都加的男人,因为那样仙秒不死,不好搞死就对了!

  04年步入了高中,我的那个垃圾男人号还没有1转,原因很多,因为我家里那时候没有电脑,没钱去网吧,也不敢去网吧了,因为初中的时候就被我爸抓到我去网吧,而且不是一两次,所以高三就停止了大话,专心复习中考,考高中。

  高中的时候认识了我兄弟,也就是认识他,所以我才开始了接下来的7年正常大话路!

  记得跟我兄弟聊天,他说他玩大话,而且比我精通,所以我俩决定一起玩一个号,加上他两个哥哥,四个人玩!

  最后在他哥的指导下,我们选择了3辈子男人转血男人,我那时候也不懂为什么这个转,因为前两年我的大话生涯基本上就是在斧头帮跟海底迷宫度过的!

  高一(04年),我们还是在老区玩(云栈洞),我初中所在的区是(金刀峡),云栈洞的时候我们玩到了2转,后面号被盗了(高二的时候),接着我们就选择了去新区玩!在云栈洞有2个号,一个男人转的2转男人,一个垃圾转的2转仙,那时候等级不算低了,因为不知道记住安全信息,所以被盗了也无能为力!那时候的我们四个人这个2个号跑200环相当的猛,最猛的是我兄弟他哥,跑200环只用35分钟(用仙号跑),不知道算不算快的,反正是我们四个里面最快的!

  高二的时候,大话开始改革,取消了200环,出了个80环,那时候只剩下我跟我兄弟玩了,他两个哥哥因为一个要高考,一个找工作,所以停了下来!也就是这个时候我们的号被盗了!两个哥哥的不玩,我们的号成长慢了许多,因为我们几个那时候都是学生,玩的机会少,再加上不懂电脑,去网吧中了木马被人盗了号也不知道怎么要要回来!

  后面哥哥出来工作了,买了台电脑,也就是高三的时候,我们跑去了新区(关山月)玩起了一个号,也就是现在正在清的号,现在已经180了,一转眼过的实在是太快了!吸取当年的教训,绑定了将军令,号从此就没被盗过!

  高三的时候因为忙于高考,偶尔上号修罗,那时候的修罗还是B杀的!烧法也是两个哥哥出力最多,就这样慢慢的号走上了正轨!当然没人家RMB玩家NB 了,不过我们从不向RMB低头,皇宫照样还是去的,群杀杀不过,咱们可以单挑,因为那时候的大话最脆弱的是男人,那时候的仙敢跟男人单挑,魔敢跟男人单挑!

  高考结束了,尽情的玩大话了,也就是我开始玩的时间多了,家里买了台电脑,每天上大话修罗,升级,练BB!那时候还没出仙器,那时候的14级装备炼化相当的NB,就因为这个,所以3辈子男人转的男人抗仙法很重要,我们达到了3抗仙法75的抗!还算是比较好的了!当然,达到这样的抗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大的!哥哥的工资基本上也都投入到大话中去了!

  那时候有个很要好的大力好友,我们组队帮人过称,过坐骑,一起赚钱一起开心!

  那时候我们一群人搞了一个帮派。虽然不是RMB玩家,但是一样是前三!当然到最后,好友的一个个离去,帮派也散了!

  上大学了,玩大话的时间更是多了,但是仙器横空出世,当然那时候我们也没看上仙器这个东西,仙器那时候价格相当的低,我们也没去收,主要原因还是没钱!大话也没说仙器4阶的属性多好,只有勇于探索的玩家才知道仙器到后面多猛!也就是因为仙器的出现,男人一族起来了,双控制队伍出来了!仙魔不敢跟人族单挑了!到仙器火的时候,我们也开始合仙器,只合到3阶,那时候已经晚了!最后因为没钱不得已把仙器卖了换DHB!

  仙器的出现,我们的14级抗装还好没掉多少钱,还是用着一个14级武器!直到大二的时候,鬼族出现了!这才大大的打击了我们,哥哥不玩了,因为我们的装备直接打水漂了!14级装备改版了,我们眼睁睁的看着钱没了!哥哥选择伤心离去,而我继续着我的大话生涯,还是玩着那个多抗男人!

  渐渐的,大话就是这样,鬼族刚出的时候,人们在钻研着配饰系统,抗的系统却忘了,早知道那样,那时候就把多抗装备卖了!后面人们渐渐的察觉到即使你不是男人转的一样可以抗人法满,因为配饰系统的弥补,男人转的成了鸡肋,老板装备直接大缩水,也应了哥哥的那句话,只怪他不狠心,不把装备卖了!当然没有后悔药吃了!换做是谁都不忍心吧?直接缩水了3000多元!

  我不甘心,那时候的我才开始正式研究起大话,开始培养起来自己的配饰,来弥补自己的不足,慢慢的抗也起来了,多抗起来了遗忘跟鬼火!当然,这时候仙器的影响力更加大了,因为仙器又改版了,更加强大的仙器属性开始让人们疯狂合成仙器,仙器开始涨价!物价开始上涨,大话的通货膨胀开始!而我还是拿着那把强10忽视5的14级武器!

  慢慢的鬼族的出现也改版了14级装备,强人法的衣服帽子,忽视人法的项链都出现了,这时候的我看中了衣服帽子,开始砸起装备,有陪有亏!这才是最后的暴风雨,之前男人用的多抗仙法老板装备彻底的没用,人族用强人法的衣服,忽视人法的项链开始普遍开来!

  2009年,大话开始改革产钱系统,出了职业系统,正是如此,点卡加个飞涨,DHB开始不值钱!此时对我的影响没什么,既然出产钱,那自己也选择个种植赚钱吧,当然种植一开始很火,那时候基本上不用愁点卡了!家具很火,采矿很火,慢慢的,大家都有了足够的回灵气后,符文系统开始广泛运用开了,杀人任务吃个符文,鬼族的抗经过修正达到了140以上,人族的烟花开始乱放!没有仙器你真的不行!仙器价格持续上涨!

  2010年,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改动最大的一年,15级装备、攻城、召唤兽技能,我才开始意识到,我已经跟不上大话的步伐,因为我只是个学生,没有资本投资,平时省吃俭用的钱存了起来买了个神兵,转了个仙,搞了套双强15级装备,没钱就卖以前自己练的宝宝!

  随着大话的改动,升级越来越快,宝宝升级也快,宝宝的价格开始下降,直到现在,召唤兽技能的出现,你的召唤兽没有好的技能根本没有要买!

  看着那只跟了自己5年的凤凰,真不舍得卖!到了现在自己离开的时候才狠下心来把它上架!

  9年了,自己没得什么好东西,得了神兵也没上过4,没见过守护,也不敢奢求太多,升级到了180才发现自己只排名160名!

  没什么留恋的离开,洒脱的离开,也许多少年后自己还会回来,自己可能再也不回来,反正先清了再说吧!

  最后,写下这篇文章纪念我曾经的大话生涯,虽然不是很NB,但是记得曾经的快乐就行了。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大话回流玩家只为寻找当年的念想
囧死人咯:玩大话的那点超级囧事
两颗心之间的距离是开始也是结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大话回流玩家只为寻找当年的念想 下一篇:默默无闻的帮主对大话的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