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请原谅师傅最后的落荒而逃

发表时间:2010-12-02 作者:若盏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是大话最笨拙的师傅,因为我懂的还没徒弟多!

  我是大话最无能的师傅,每一次出问题都是徒弟反过来保护我!

  我是大话最恶劣的师傅,总是耍小性子要徒弟包容!

  ——也许大话里,最失败的师傅莫过于我吧!

  我玩大话时间其实不算长!很早前就听说有这个游戏,因为邻居家小弟一直在玩!但是我看到那个宣传画媚灵狐穿得太暴露了!当时年少的我果断反感了!直到后来08年冬天不小心看到了个很美的女鬼宣传画,被吸引!大话西游2居然有这么美的角色!好奇心驱使我跑去邻居家问小弟那女鬼在大话西游里怎么样的!邻居小弟连哄带骗引我去了他们区!送了我一个他不要的2转空号!就是女鬼幽梦影!

  那年我在上高二,男朋友在远方上大学!为了方便联系,上网时间多了些!也就有了点理由玩游戏!虽然我连大概地图都很难看懂!那些XY坐标根本和数学上的差别很大嘛!

  遇到徒弟的时候,我在东海渔村和珊瑚海岛、海岛洞窟之间来回跑!我总是问别人哪个坐标怎么走大概哪个方位!被鄙视多几次自己也不是滋味!决定自己熟悉路标!我跑到洞窟1,想出来又撞进去,想跑出又撞进去!气个半死!这时候几个绿字小号路过我身边!虎头怪带着扇子男和大头仙!老虎头头上挂着牌子,居然喊我:“伤情美眉+++++”!大家别吐!我邻居一直到现在还喜欢取各种装纯装傻的名字!

  他10级之后,我离队了,他主动加了我好友!“我说大双,你小子居然取这么恶心的名字!还从头到尾不说一句话!装什么深沉呢!”我一愣,“我认识你吗?你这人真奇怪啊!”

  原来他以为我是他喊的好友开的小号!我鄙夷地看着他的绿字和自己2转135的等级,“你才小号!我比你高级多了!”他也抓狂了,“我随便抓个号当你师傅都绰绰有余!”我不高兴了,“但是现在哪怕你想当我徒弟,我还嫌弃你等级低!”

  我们斗了几句,他就成了我徒弟!我大话生涯里唯一的徒弟!

  其实我真不是一个好师傅!至少我都没有带他升过级!我自己因为学习忙,毕竟在重点高中里,课业真的很多!一星期也就能来做做周末任务!于是也悲惨地被踢了N次帮派!最后投奔徒弟创立的小帮!他拉我进去的时候还不忘嘲笑我,当师傅的沦落到投靠徒弟的地步!我差点想揍扁他!

  而他升级飞快的样子,也让我知道其实他不缺火力号,根本不需要别人当师傅的!他都2转130+的时候,我才终于烧满法3转了!罗刹女是他带人帮我杀的!杀罗刹女的时候,我再一次展现出我惊人的路盲与白痴!带着队伍浩浩荡荡闯进地狱迷宫找金银铜铁,全队惊倒!再呼啦啦地把白骨山看成万寿山,硬是走了一圈走到了四圣山口!再后来,我终于看对了白骨山了!却很有爱地直接从福星任务传送NPC走去白骨山山顶!

  据说那三个队友从那以后相当一段时间看到我就乐不可支!

  徒弟早已经被我的路盲逗得一想起就笑!我3转之后有段时间,他见到我上线都很殷勤地说师傅任务我帮你做好了!你带修吧!或者我们看风景吧!压马路识路标去!我都又想气又想笑!我本来就只会做任务!你把那些都做完了,我上线摆设啊我!

  但不得不说,这个徒弟很贴心!他把大话各个路标段大概位置和走法都给我打了出来!一条一条在大话消息里、QQ里发给我!鼓励我多做修罗!让我每次把不懂的路标告诉他!他为我指路!曾经有轮修罗!修到真身的时候,已经过了1个半小时!队友里除了他,其他全变过!

  2009年暑假的时候,由于升高三,暑假仅仅半个多月!还有好几天是和父母一起出门散心的!于是号就拜托给了他和邻居小弟帮忙!徒弟等级迅速超过了我,帮派也升到了全区前五了!同时,小弟嘴巴不够紧,把我是女玩家的事情在帮派里说了!这事情本来只有徒弟猜到而已的!我回到家之后上线,看到N多条陌生信息!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帮的不同帮的都有!甚至还有以前骂过我傻逼的人都来搭讪!

  大话真是一个奇怪的小社会!同样的路盲慢热,换了性别就从傻逼变成迷糊可爱!而同时也因为我从“人妖”成了“美女”,我的不喜言谈就从沉默寡言成了“清高孤傲”!我偶尔的小脾气就成了“仗着身份任性”!

  我的号并不算极品!2世男人1世女鬼转的女鬼!也没有投入什么钱,当帮派升级到第二帮的时候,只剩下几个为数不多的低级号!包括我!就有人风言风语说 “伤情美眉”这垃圾号能留下不过是因为徒弟是长老,仗着女玩家的身份罢了!甚至说我徒弟天天只带师徒称谓,也只是在炫耀他有个女玩家师傅!真可笑啊,讨好我我不理,就诽谤起来了!

  但我也没有什么精力去在乎虚拟世界的事情!高三的课业已经压得我快喘不过气!大话对于我更多只是排解压力的消遣罢了!

  而男朋友青梅竹马的感情终究敌不过距离和声色陆离的诱惑!他坦白说他背叛我了!那时候我正在带着队伍走过北俱芦洲!徒弟说这个走集市边境北!手机响起,几分钟后我慢慢放下手机,又拨响,冷静地说“那么就分手,再见了”又放下手机!那时候,我依然站在边境北车夫那里!身边只剩下徒弟在问“师傅怎么了”!

  视线已经开始模糊,眼泪顺着脸颊一直滑进嘴角!从来没有这么难过得想找个人说话!但是不能和父母说!我颤抖着手点开徒弟的QQ!弹起语音!就这样对着一个网络里的好友呜呜地哭了起来!

  徒弟是个很温和的人!他在网络里的戏谑和管理上的强悍而不失理智让他得到很多人的信任和喜欢!他静静地听我说,听我哭听我难过!在接下来几近2个月的时间里我都走不出那样的难过!却不想让父母担心而强装快乐!我压抑着在网络里疯狂地秒杀各种怪!硬是拖着他去炸天去炸修罗!哪怕是在帮战!

相关资讯:
【心情物语】亲爱的师傅请慢点老
小男人之'幸福*。硕的大话自秀
在游戏里过完生日很温馨很感动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血染的嫁衣!今生欠你的来世还你 下一篇:金翅擎海!这属于一个男魔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