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回大话!心里有些话要说

发表时间:2010-11-25 作者:阿姨你好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话的老玩家。大话刚出没多久就开始玩。玩了2年左右因为工作原因没继续了。时隔6年,再次因为工作原因有了点空闲时间,在找了N天网游后,最后决定重回大话。这几天在游戏里玩,很多不懂的,在泡论坛看攻略。说实话,真的是感概良多。忍不住就来发贴说下。说说大话,说说游戏。有不对有不全的地方欢迎大家纠正补充。

  先说下大话吧。

  我是02年开始玩的。那时在读大学,在和朋友一起在传奇里拼杀后,因为一直喜欢中国传统的神话,我转入了大话。刚入游戏进的五指山的服务器,选的是骨精灵(我是男的),名字叫爱雯。(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前认识这个ID的朋友看到).什么都不懂,好奇宝宝一样到处跑。那个时候游戏刚出没多久,服务器最高的也才50-60级。大雁塔和斧头帮是最热闹的地方,永远都有很多人在组队练级.我20多级时认识了一个叫“一根葱”的巨魔王。(后来和他结婚了不过我给他说了我是男的,我们也成了朋友)。那个时候练级很慢很痛苦的,大家都是冲上去一刀一刀的砍。要是有个秒3,秒4的仙是很不得了的事。迷迷糊糊中就到了30多级。也认识了一根葱的朋友“楚天”神天兵“咖啡不加糖”虎头怪。他们等级都60左右了。在服务器是很厉害的人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下一根葱和咖啡。在游戏里帮了我很多。

  记得第一次朋友帮忙过了4称,带了龟丞相的时候特别的激动。终于不用带飞鱼了,哈哈,还会放魔法。

  记得第一次跑20环赚了点钱的时候高兴的到处给朋友说:我可以赚钱啦。

  记得第一次被人点香的时候茫然的样子,见了小白才反应过来的郁闷。

  记得第一次去劫狱救朋友的时候心里那个紧张啊。

  以前带个修罗就是很厉害的攻宝宝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带猴子的时候,一刀砍了上万!满队的知道要8称才能带猴子后,8称就成了我的目标。好不容易70多了,叫上朋友杀8称,灭团都灭了几次,好不容易过了。朋友帮忙去捉个猴子给我,洗干净带上,专门亮出来显摆!嘿嘿,练宝宝练宝宝,于是又是大雁塔斧头帮!哪像现在哦,直接吃几个丹就OK了。

  我想,除了老玩家,现在很多的玩家都不知道以前做天的危险,之前看了一个录像,一个魔单挑蓝,盘个牛个,就去砍吧。一回合砍飞一个!怪的那个血啊,是几十万的在飚,以前我们做天,必须要有个男人。每个人都要去捉海龟飞鱼什么的,包里要带2组+100血的小药。开打后,混吧吸吧。一般都是怪上来一刀就挂。然后宝宝每回合都要拉自己。所以要用+100的血反正加大药也是一刀扑地。3个魔吸的差不多了。仙秒掉4个,留一个怪好召自己要练的宝宝出来,那个时候做天真的是个技术活,灭团是家常便饭。后来知道了物理抗装,于是跑200环赚钱买宝石打装备。

  服务器第一个转生人出来的时候整个服务器都轰动了,他转的是男人,当时在长安桥围着他看的人满屏,于是N多人开始疯狂的冲级,很多人甚至98级就慌慌张张去转了,很多人可能5法就500熟练度。

  很多人刚开始玩的时候都不懂加点。我也是其中之一大家都是乱七八糟的加的。还好转生了,可以重新加点了,于是血人,敏人,敏仙,法仙,力魔,血魔,敏魔甚至大力仙都出现了。

  以前的装备很简单,物理抗装100就很不错了。但随着游戏的升级,但物理100就不够用了。大家开始追求双抗,一般都是抗物理加抗混。神兵仙器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多抗的可能性。当然,那个时候的神兵仙器才真的是神兵仙器。哪像现在跟大白菜一样。前天我就看到系统不断的提示某人挖宝得一阶仙器。真的是不断。我估计至少不下40个。而且速度很快。隔2秒就提示下一个了。

  再说说召唤兽

  大众攻宝宝就猴子,其他还有神兵,修罗。血宝宝就龟丞相啊,神灵啊,龙啊,也有物理血宠猴子,神兵的。女娲前期还不错,后头就换凤凰,神灵了。

  开转后有了新的泥巴,麒麟什么的。现在好了。我进游戏一看,这个宝宝是什么??那个宝宝是什么??得,又一无知小白。

  以前攻击上万多就不错了,血有7,8W就不错了,敏有500,600不错了。现在一看录像,连击,爆击,致命,附法附吸附混,冲上去一通狂砍,几十上百万血就飚了。

  以前满级血宝宝还不够一刀的。

  乱七八糟说了半天,我都有点不知所云了其实时间在走,游戏在发展,这也是很正常的。只是突然时隔那么久,真觉得跟以前相比太夸张了。

  以上是对大话前期和现在的一些感概。

相关资讯:
这就是平民:我们玩的就只是心情
长的不富裕:但我有52个五阶仙器
痛!从此天涯或海角我们再也无关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很有内涵!大话7年看口号的变迁 下一篇:血染的嫁衣!今生欠你的来世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