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不富裕:但我有52个五阶仙器

发表时间:2010-10-21 作者:唯壹の智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官方论坛

  必须承认的是,我有时候让人看起来,长得是相当的不富裕。

  每天晚上,我总会带着省下早饭的钱,到某个黑网吧里找个最角落的机器包下俩钟头,一边顶着慢动作的卡机画面坚持玩大话,边念叨着:清风出袖,明月入怀。

  你以为我是个放袖里乾坤的仙吗?错,我是一个放着失心狂乱的男人。只不过我的大话号,的的确确是两袖清风。

  我享受着这种君子固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的君子名节不保。

  修罗队长,指着我的鼻子狠狠地说,你真垃圾,才混一,知道拿仙器能混几吗?

  当时我是准备反驳的,在我打出了,你知道茴香豆的茴字有几种写法,准备敲出回车时,战斗结束了,我被请离了队伍。

  我有点生气了,不就是仙器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有五十二个五级仙器呢,只不过我忘记带了而已。

  看清楚了,是五十二个,52个,是的,确确凿凿的五十二个五级仙器。

  知道为什么是五十二个吗?这个数字,跟我的工友,周杰伦的粉丝有关。

  52个,周杰伦的粉丝哼完“辣妹子从来不怕辣”后,很严肃的说是52个。

  我很不以为然,周杰伦的粉丝这家伙,讲话一向不靠谱。

  在太阳开始变暖时,我们俩总爱蹲在路边边晒太阳边看腿。

  他说,一个女人打扮辣不辣的标准有三个,短裙,黑丝,高跟鞋。

  起初,我觉得很有理。

  直到有一天,我们工地新来的烧饭阿姨,以最标准的,短裙,黑丝,高跟鞋出现在我们面前。

  当时他的眼睛瞪得就跟芙蓉姐姐的胸一样。

  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承认自己的话不靠谱,每次再看见有黑丝晃动时,他会反复的说,那阿姨的黑丝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屁股比脸盆还大,影响了总体美感。

  为了证实,服务器的5级仙器最多是52个,他十分谨慎的运用了,统计学,社会经济学,货币哲学,最后手里捧着郭四姨《梦里花落知多少》的首印发行版起誓,我信了。

  所以我很确定的告诉你们,我有五十二个五级仙器。

  当他告诉我,一共有五十二个五级仙器后,我表示,我自己用不了那么多,他可以随便挑他需要的仙器,我免费借给他用时。

  他激动得一把抓过我的手说,缘分啊,大哥。

  那常年捆钢筋灌水泥的手,猛一下把我未来准备握五级仙器的手抓得生疼。

  让我都有了把他打成瘸子,然后做一副拐杖卖给他的冲动。

  你说,你有52个仙器,你该有多激动啊?

  就算是肯德基里那么低温冷藏大半年的长六只腿的冻鸡,都会鸡冻得有点受不了。

  在我苦恼着,五十二个仙器,我该怎么来装备时,工棚外,那条又肥又懒的土狗都吠了起来。

  抗议我阴沉的笑声,它败了,蹲在门边呜呜了起来。

  有钱人,总是怕谈钱。

  没钱人,总是爱谈情。

  其实心里谁都知道,这个年代里,谈感情,伤钱。

  但是总有一大批人,轰轰烈烈的前扑后续,还会找来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来升华。

  什么,烟花的美丽,是刹那花火的灿烂,即使是一瞬间,也足够回味一辈子。

  当你像我一样手里拿着忽视20的武器时,你就会发现,这样的话,很可笑,钱才是最真实的。

  帮战时,对方的男人,一个劲的五法,似乎,他只是在享受着那烟花的过程,让我都不忍出法去破坏。

  我还是出手了,一个4混,把那男人混住了,看着他不由己的乱砍,我哈哈大笑。

  

相关新闻:
满级网易博客女孩之‖天纵づ柔情
线上活动!亚运活动流程简介上篇
抛砖引玉!炼化强力克水25的帽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郁闷!遗患技能对RMB玩家不公平 下一篇:忠实老玩家用另一面给你解析大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