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的嫁衣!今生欠你的来世还你

发表时间:2010-11-29 作者:漓情づ蓉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静叶思。

  风起叶落荒,冰雪凝成霜。

  谁怜一片叶?唯有空悲切。

  方寸山后那个悬崖边,轻风飞舞着他的衣袂,脸上带着绝然的表情,左手那把苍幕上的血迹狰狞的刺着她的眼睛。她的长剑深深的刺进了他的胸膛,血顺着剑滑了下来,一滴一滴的滴落到了地上。血比她的嫁衣还要耀眼,今天是她新婚的日子,可苍幕上沾着的却是她夫君的血。他的脸上没有痛苦,带着解脱的笑,说,今生我欠你的,来世再还给你。

  泪,滑下她的脸庞,嘴角带着一抹忧伤。她缓缓的走近他,唱着这首悲怨的嫁衣。

  哀伤,伴随歌声在空气中无边的飘荡。体内的毒药始慢慢的发作,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很快,变成一大片一大片的,在歌声中飞扬………………

  

  第一章

  樱花树上,逍遥生一袭白衫,一柄长剑在手,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飘拂,衬着悬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

  他的身边,坐着一名女子,雾鬓风鬟身着粉色外衣一袭紫色长裙,不显简单,反而更显脱俗。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呢?”逍遥生道,双眼深情看着女子。

  “你为什么还是那么没正经,我已快嫁为人妻,以后不要这么叫我了好吗”女子正是花兮月影帮主独生女儿叶思彤,闺名叶子。

  只见她细语中带着感伤,让人心中触动,父亲叶颜兮已经帮她定下婚约,再过一个月她便要与左护法凌枫成亲。

  逍遥生听着她的话,眸间变冷;“知道了,做你的护法夫人去吧。”说罢,纵身跳下树扬长离去。

  叶子一双眼眸水波盈盈,欲言又止,那般楚楚可怜,逍遥生却未能看见怜惜。

相关资讯:
时隔六年回大话!心里有些话要说
很有内涵!大话7年看口号的变迁
大家见过被冰了之后死亡的吗?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时隔六年回大话!心里有些话要说 下一篇:徒弟!请原谅师傅最后的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