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惊:计算机绑定竟被离奇洗劫一空

发表时间:2010-10-21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离奇被盗小记曾经采访过很多次,当玩家联系到小记说明情况后小记立即对其做出专访,此次被盗案件或许真的非常蹊跷,让小记心中也疑惑不解。请看本期倾城倾国服务器离奇被盗采访:

受害者
受害者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_傀儡娃娃_:很高兴认识你!其实我只是希望您报到下,让大家别太相信计算机绑定。

  小记:你的意思是你计算机IP地址绑定后被盗?请说下事情的经过吧。

  _傀儡娃娃_:计算机绑定不是IP绑定,是根据计算机的CPU绑定的,每台计算机的CPU就像人的指纹,每台都不一样,但还是会被盗,我怀疑是否内部操作。

  小记:是这样子呀,就是只有该计算机可以登录,请问是发生在什么的事呢?

  _傀儡娃娃_:2010.10.16早上9:00-10:30。

  小记:发现ID被盗后请问玩家采取了怎样的补救措施呢?

相关资讯:
满级网易博客女孩之‖天纵づ柔情
线上活动!亚运活动流程简介上篇
抛砖引玉!炼化强力克水25的帽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傲视天下:一段不为人知的帮派史 下一篇:42天法满三转!终南胜雪惊现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