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傲视天下:一段不为人知的帮派史

发表时间:2010-10-19 作者:南烟。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傲视天下发展史

  2010年2月5日网通服务器“霜天晓月”开区,5月初帮派傲视天下由醉梦ぃ大米饭正式建立。建立的原因不详,据帮派人员分析是醉梦家族人员均为现实好友,想在一起发展并打造成为本区第一大帮,也有人说可能是帮派分裂导致开区三个月以后才建立了傲视天下。

  建帮初期,大米饭带领帮众一路打到甲级第一帮,可谓真是独占鳌头称霸一时。然后另一个新生帮派天骄也不甘落后,由霜天晓月另一股势力com家族和龙腾家族带领,成为争抢傲视天下第一帮宝座的劲敌。两帮各有胜负,不分伯仲。一山不能容二虎,天骄和傲视天下均开始在北俱封修,两帮伤亡惨重。当时天骄针对彼帮建立了一个敏队,两敏魔一敏炮一敏女鬼一强冰混男人,在当时来说可谓无敌,加上烽火连城挑战赛失利,傲视从此开始走下坡路,人员流失很大,多数投奔了天骄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小帮。这傲视天下的领导层醉梦家族为报拆帮之仇,不久之后就组了一个血队邀天骄主力成员皇宫大战,过了一段时间,天骄com家族和龙腾家族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纷纷卖号离开了霜天晓月。俗话说鱼蚌相争,渔翁得利,天骄大多数成员分散到现在的第一大帮七彩圣域第二帮天涯海阁以及第三帮娱乐圈。

  傲视天下和天骄的战争从此硝烟平定,天骄主力卖号后败给七彩圣域,傲视赢了,赢在了一片狼藉中,赢在了一片萧瑟中,第一没了,对手倒了一个却又出现了很多个,天下初定,在傲视天下管理层雄心勃勃的背后,是前面三帮的强大以及面对第一帮七彩圣域的无力。他们的路还很长很远,重新恢复曾经的辉煌,还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帮派现状
相关资讯:
云淡风轻!玩家聚众只为了想合区
坚持大力族!五年来喜欢砍的感觉
水木清华第一大帮帮主诉说着无奈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云淡风轻!玩家聚众只为了想合区 下一篇:惊:计算机绑定竟被离奇洗劫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