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潜龙勿用!利益面前朋友情谊何在

发表时间:2010-08-24 作者:心仪女孩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曾经好友,后面的背叛,利益面前,友情何在?或许友情都是建立在金钱上面,在或许朋友都是金钱买来的。曾经的朋友为了利益诽谤,在利益面前,真的有友情?

  受害玩家:

 

  下面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去了解事情的始末!

  小记:大家好哈,我来采访下,无心能说一下事情始末么。

  无心:当初他申请了4个号,号都是他注册了,我和他一起玩的,后来出配饰他就没在玩了,期间4个号都是我自己玩,收了很多东西,大概过了一年他又回来玩了,一起玩的,然后来他的脾气坏我和他骂起来了,他把4个号全部的MI码改了。就这个号他没安全,他也改了我自己又把号拿回来的,后来那3个号的东西他都卖了,还想卖这个号,我和他一起玩的,很多东西都是我花钱收的,号上点卡也是我冲,他卖了3个号,找这个号,找不回来就在世界骂我是骗子。

  小记:那他现在在线么,我采访下他。

  无心:你们谁有宏的ID。

  小白:他应该不在线。

  醉笑红尘世:好象不在线。

  无怨★无悔:我都删了,看他就讨厌。

  醉笑红尘世:就是有些人不厚道,到处加帮说无心骗他东西。

  小记:那在世界上刷你的人,你有他们ID么。告诉我他们ID也行。

  【告诉我小记很多ID,很多小号都下线了,期间小号在世界上骂人的截图小记传上】

 

  上面刷的5级OS,神兽等等很多值钱的东西,我有些感叹,什么骗子有如此能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记者小报】四世人族的无声抗议 下一篇:【记者小报】即便离开我仍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