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四世人族的无声抗议

发表时间:2010-08-15 作者:不离々不弃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跨服PK竞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新一轮的挑战即将到来,面对一轮又一轮的附混战术,让三世法满人族越来越没有了身份地位,法满魔族三转号越来越吃香,血队不再是唯一的强者,藏宝阁上一个又一个等待出售的法满人号,无数的法满人号选择离开。今天,不离带大家去高山流水,述听又一个人民币玩家即将选择离开的理由!

  三世法满男人转生176级四世男人: ★国际米兰★

  记者: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大话,一直是男人这个角色吗?

  国米:6年前吧。那时候玩的是个女魔。也是算是区里第二女魔了。不过4年前不玩了。因为高考呢。后来回来练了这个男人号。也一直钟情与男人号所以一直玩到现在都没换种族!

  记者: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弃号离开大话?

  国米:因为我平时比较忙的。玩的时间也比较上。可以说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PK。可是现在4世控制人族逐渐没有的市场需求后。我上去除了发呆。好像没什么干上的,另外主要的原因还是现在4世男人继续不下去了。无敏。无血。

  记者:现在高端PK一样离不开男人啊,比如现在的跨服赛 ,每个队都有男人!

  国米:呵呵。对。是不能没有男人这个角色。可是4世控制人族却不需求了。跨服联赛中。男人都是魔转。而4世男人。倒是见过。不过那是大力男人。4世控制人族却没有了,象我这样的法满男人转生号已经被魔族转生取代了!

  记者:其实现在四世男人转仙鬼也不错啊,抗绝对没有问题,1个项链就搞定抗吸!

  国米:我就是这么一个死脑经吧。当时练4世男人为的就是坚持控制男人道路。现在去转。的确。我的装备宝宝。可以达到一个合格的鬼仙。可是。那不是我喜欢仙鬼,我喜欢的是男人这个种族,尽管升级很难但我一样坚持我的所爱!

  记者:其实现在很多人也是四世法满男人,他们一样在坚持,帮派守护,腰带 项链都能解决抗吸的问题,而且抗吸项链还加气血20%绝对适合血人族!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物华天宝:主角相当纠结因被冤枉 下一篇:潜龙勿用!利益面前朋友情谊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