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跟随时代潮流:打造破物理小男人

发表时间:2010-04-06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现在看小记猥琐的采访。以下主角简称花儿。

  花儿:莉娜,天天看你脚印,没回话罢了。我长期潜水者,叶子猪开始到现在我都经常看,等我找个图你看看有采访价值没。

  小记:你好啊。

  花儿:我以前也在叶子发过帖子,“连击付法新概念”,那时还是“另类男人”的修炼,http://bbs。yezizhu。com/viewthread。php?tid=1634305。现在武器很垃圾,这区是死区,没人,弄不到双破80的。【花儿发了几个属抗图】

  小记:桃花源不是人气不错的吗?给我看看你上附混的效果。

  花儿:等等啊,装备太多了。不是皇宫我一般不穿附混。我装备帽子有7个左右衣服6件左右,鞋子一堆,武器一堆。PS都不少,换装备超级郁闷,加上我现在在家,笔记本有点卡。

  小记:我现在也是笔记本,连大话都没有。

  花儿:应该还不是最好效果,连击率该是满的。

  小记:由于我没有大话,就麻烦你自己截图了,连击率可以变卡卡修正。

  花儿:不需要变卡就是满的我要变猴子卡强混忽视混带附法。我有3个遗憾。1就是左手戒指没找到,不过在我好友那找到了,根骨要求+根骨,绿字抗浩然,抗物理。我兄弟那有个就是才4级1000默契。我给他说了1E卖我,他在解时间锁。

  花儿:我的孩子属性集合,嗜血狂攻+破甲,都是忽视躲闪,只要娃娃叫,对面必被打中。我在努力提高命中,男人命中太难了。马上我去网吧陪装备了给你发图,家里卡死了。

  小记:辛苦你了。

  花儿:没事,玩的都是寂寞。我以前那个帖子你看没?

  小记:看了个头和尾,那时候是附混刚兴的时候吧。

  花儿:那效果还不行。就发帖后1个月装备成型了。后来没发了,兴起之前我都嚣张了很久,默默地。后来去年下半年生意忙半年没玩。等回来发现大话连击次数没了,郁闷了很久,出了破物理。我又果断地来劲了,洗成大力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合区大风暴中的遗忘之殇之墨衣行 下一篇:倾国倾城:傲天家族约你敖包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