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出品】大话三月资讯回顾

发表时间:2010-04-02 作者:〃花落泪残留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人到三月,仿佛从漫长冬日中的冷冻解脱,心思也活络起来,一缕情思悄悄蔓延,眼望山河处处,皆是山花烂漫,流水潺潺,心中兴奋,不言而喻,转眼三月份过了,让花落带你回顾下三月份有哪些资讯吧。

  一、叶子猪比刘谦更牛:大话II玩家三上春晚

  大话2玩家三上春晚,比刘谦更牛。每年必上春晚的都有谁?赵本山?宋祖英?王菲?即使是刘谦,也只是连续上了2次春晚而已,但是大话2的一个普通玩家,却连续3年都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是确有其事,还是游戏厂商炒作,让我们看完了再下结论。

  相关链接: http://xy2.yzz.cn/focus/news/201003/108670_5.shtml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白鹿原玩家爆料:如此嚣张的骗子 下一篇:凤凰涅槃:一个人的水路战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