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冲级狂人再破记录:29天法满三转

发表时间:2010-03-26 作者:莫小暖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记者:平时的话也没人带吧?

  Fly、疯癫:我冲1转,那时候没转的还多,转的我基本少带我除了升级,什么都没干!

  记者:新区冲级应该很辛苦吧?

  Fly、疯癫:开始有点辛苦,人赚钱都得辛苦呢,不是想要就要得付出劳动成果的!

  记者:用这么快的速度冲到3转,现在心里有什么感触吗?

  Fly、疯癫:感触,这不知道怎么说我冲第一还没2转的时候,有人还买人杀我呢

  记者:哈哈,你这个号是什么种族转的呢?魔还是人?

  Fly、疯癫:没转魔 1转魔 2转魔 我想转男人的可是为了孩子,结婚了,升级太快,离婚不了

  记者:哦了,男魔转的人族是吧?

  Fly、疯癫:女魔转的 我不喜欢玩敏的 以前玩腻了。

  记者:全是女魔吗??

  Fly、疯癫:嗯, 是的。

  记者:想玩单挑人族吗?

  Fly、疯癫:嗯,以前别区开杀,自己是仙,别的男人爱偷袭仙,现在玩个男人。

  记者:有前途

  Fly、疯癫:问句,现在我是否是第一个29天半法满3转的!

  记者:是的,您是目前为止冲级最快的玩家!

  Fly、疯癫:这并不是最理想的,3转与过,一切从新开始继续冲级生涯!

  记者:恩,在冲级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让自己难忘的事情?比如你的好朋友?

  Fly、疯癫:有时候会吧,有时候自己带不认识的,又固定了很久,所以没办法T!只能和朋友说抱歉!大方的会没事,小气的就会生气

  记者:哈哈,都是这样的啦。

  Fly、疯癫:做人得讲原则,他和我固定那么久我总不能T吧。

  记者:恩,当初怎么想到冲新区的呢?

  Fly、疯癫:我小平民玩家别区仙为了12抗冲BD和抗抽项链一起碎20多个,就打算新区一切从头在来

  记者:原来是在老区玩?因为伤心才来冲新区的?

  Fly、疯癫:嗯,伤心了,一段时间没玩,朋友叫我一起去新区,就是′Fly、温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被师傅和徒弟欺骗我还能相信谁? 下一篇:小西天:为何集体聚众强烈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