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镜花水月:RMB玩家炎皇族づ炎帝

发表时间:2010-03-19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那么请问你投资了多少钱呢?方便透露一下嘛?

  炎皇族づ炎帝:现在的10W人民币不算,以前这号就投资了差不多20W人民币,我号是人民币养生的。

  小记:那可真的是大家口中的RMB玩家了!投入了这么多对于现在有什么感悟嘛?觉得找到自己的目标了嘛?

  炎皇族づ炎帝:是的,我一直感觉游戏和现实是一样的。我想自己变的强起来,更想所有的人和我一样强起来,那怕玩PK,都玩出点技术含量来。

  小记:是的,有这种想法对于你们RMB玩家也是理所当然的,知道你们的想法,但是这点还是需要考虑到其他玩家的心里承受能力,毕竟愿意和舍得投资的玩家是极少数的!

  炎皇族づ炎帝:今天为什么我的主题要说:支持投资大话2吗!我对大话2这游戏冲满了感情,我想和我一样玩这游戏的玩家都一样有这样的感情,顺便帮网易宣传一下,因为我感觉现在玩这游戏的人越来越少。

  小记:我想这点是需要广大的玩家来做的!不是一两位玩家可以改变的事情,但是可以肯定是还是有很多你这样的玩家,支持拥护着大话,能让大话越走越远的也是你们!请问你玩大话具体时间有多久了呢?

  炎皇族づ炎帝:我从这游戏开始到现在了,我还打算等4月开了游戏号交易,继续投资呢!

  小记:莫非想直接收购其他玩家的角色,组建一个队伍?

  炎皇族づ炎帝:您好聪明的,是的准备购买180成品号。充实游戏,发展壮大我觉罗世家帮。

  小记:那就提前祝你早日达成自己的愿望了,那你们帮派目前在服务器是名列前茅吧?

  炎皇族づ炎帝:现在排前5名,我们帮还在发展中。

  小记:那就继续加油努力吧~~小记很好奇你这样的玩家现实中是干嘛的呢?方便透露一下嘛?

  炎皇族づ炎帝:我是开典当公司的,名下有2家。

  小记:原来是老板哟,恭喜发财。今年多大了呢?

  炎皇族づ炎帝:大哥我,今年32了,呵呵。

  小记:确实够当我大哥哥了那么请问是否婚配了呢。

  炎皇族づ炎帝:还没成家呢,我喜欢单身的,呵呵现实。

  小记:哇塞你这样事业有成一定有多女性追求的吧,小记在这里还是奉劝玩家哥哥以现实为主,游戏适当投入也就可以了

  炎皇族づ炎帝:呵呵,谢谢小妹关心,我就想把这``我们祖国自己的游戏搞起来,个人想法。

  小记:感谢支持国产游戏,也感谢支持大话,那么这次简短的采访就到此为止吧。可以发一下你的装备和宝宝嘛?

  炎皇族づ炎帝:好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花好月圆:小紫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下一篇:春绿江南:一个玩家演绎两个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