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花好月圆:小紫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发表时间:2010-03-19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那也不错,看看你装备,怎么搭配出来的这么猛的抗。

  时间:我觉得现在PK主要是针对抗,所以肯定要多套装备替换的。

  小记:楼上的说得好,我顶。我努力回忆下刚刚我想问你什么来着,给我看看你宝宝给我醒醒脑。

  漫长的5分钟过去。

  小记:战士啊,投资了多少RMB给这个号?

  时间:不算吧,就是看有用的就买了,前后大概花了7左右W吧,没有5及仙器,所以不像别人那么多。

  小记:好可怕好嫉妒有钱人。再问问哦,你们团体在你看来整体如何。

  时间:如果5星是满的话。友谊5星,实力5星,意识5星。

  小记:人品呢战绩呢?

  时间:人品4星吧,都是暴力分子,不像我和平主意者,战绩还是5星。

  小记:好吧,都是星星了,我看得眼花了,坐下来喝杯茶。问,为什么不练个新号呢比如超敏,流行。

  时间:新号?要看的话那也叫过来吧,等下。

  小记:嗯。原来有新号呀。老虎头,不错嘛,这个是立誓超敏的?

  时间:本来是啊,5及OS都买好了,后来挂藏宝1W3让人买了,然后就慢慢练了。

  小记:哇,那么你在这个号转女鬼之后有什么打算不要知道你的敏血还是很悲剧的

  时间:是吗?为什么?我们都没玩过女鬼啊,我就想先玩着。

  小记:因为修正问题,你的敏血自然很难和别人拼,不过装备可以弥补一部分就是了,而且你在抗性上的优势,很铁很中坚。

  时间:哦,现在PK不看抗的,主要还是强法,跟我们杀的有2个3辈子女魔转的血牛男人女人,光顾着拉人了。

  小记:阿弥陀佛,我的采访终止。你还有什么要表达的不?

  时间:表达啊,我希望我们帮越来越好,大话不要倒得那么快,另祝叶子猪越来越好。OVER。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萍水相逢:战无不胜的水陆战神队 下一篇:镜花水月:RMB玩家炎皇族づ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