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水帘洞:好朋友又怎样骗你没商量

发表时间:2010-03-05 作者:心仪女孩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骗子’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词,每当这个词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时;我们对它只有辱骂。‘骗子’当一个丢掉了诚信,丢掉了尊严的人,就会加入这一行列。‘骗子’当你骗一个人之后,有没有曾想过你的行为已经触动法律。或许这是你的生活,但是你所骗来的可能是你人生最重要的。小记听说在水帘洞的玩家‘宝儿’被两个好友所欺骗,小记来到了这个区对‘宝儿’进行了采访。

  受害者:

  小记: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心仪。此次两个好友欺骗你,事情经过是怎样呢?

  宝儿:先说变色黄金吧。变色黄金是一个好友说要买我的,我们关系比较好我就先把黄金给他了,然后上号的就一直说不是本人。大概过了8天吧他上号了,我找到他们帮主把事情说了,他们帮主说愿意帮我追会黄金。

  小记:那后来帮主追回黄金了么。

  宝儿:没有,当时他也当着他们帮主的面说愿意退还黄金,但是说黄金还有7天时间锁,我们没别的办法,帮主说只有等,别的没办法,我想让他放个等价物品放他帮主那,他就是不肯。

  小记:现在时间锁解开了么。

  宝儿:根本没锁,我本想事情就这样吧,能退就好。但是第二天我就找到黄金的下落了,他卖给一个现实好友了,他马上打电话给他们帮主,他们帮主让那人把黄金退给骗子的。事情就这样了。

  小记:买黄金的人把黄金退回去了么。

  宝儿:没有,那个人根本不还。

  小记:额,那另外一个是怎么骗的你呢。

  宝儿:那骗我装备的好友我们都认识2年了,骗我一套装备更是绝了。

  小记:晕!两年好友都骗,他是怎么骗的?

  宝儿:借我装备杀地宫,装备是朋友便宜1。2E卖给我的。他借去杀地宫就开始不还我,先说号被洗卖宝宝赔我,今天他却在世界卖我的装备。

  小记:太无耻了,感觉你太爱相信人了。

  宝儿: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但是付出与回报却不成正比,现在东西都被骗了我还怎么相信别人啊。后来我拿我的3转稻草人换回他骗我的装备他居然还说他不稀罕。

  小记:两年好友都这样,聊天时的截图都还有么。

  宝儿:问题是被自己很熟的好友骗那种感觉迩是不知道的。恩,截图都有,我发给你。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云梦仙境:单挑王之兄弟情深ㄨ冷 下一篇:天下无双:全服第一水陆战神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