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提醒您:谨慎交易小心老骗术

发表时间:2010-02-24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年的气氛还在继续,任务仍在如火如荼,骗子也在持续张狂中。骗术琳琅满目让人防不胜防。龙凤呈祥,这是一个多祥和美好的名字,不幸的是这样的名字也无法避免被骗子玷污。在这个服务器里,发生了什么样的悲剧故事呢?请跟随小记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受害者,简称名字。

  名字:你好,在么?

  小记:你好,我是记者莉娜,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名字:新骗术出炉,能不能给报道一下?

  小记:说来听听?

  名字:嗯,我是龙凤呈祥的玩家,今天我要买DHB,看到世界上有人喊200=1.6E,我们区都是100=6500。然后就和他联系打电话,他说用网银,我说没有,用淘宝可以不?他说可以,然后他下单,给我发了个链接,== 给你截图。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惊鸿照影:满脑子想着单挑的力魔 下一篇:烈焰家族:我们炙热的兄弟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