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揭露骗术:我们一起练就火眼金睛

发表时间:2010-02-02 作者:maggiedie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不知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看过《没头脑和不高兴》,小记我小时候是看过不下数十遍。这个故事大意是教育我们做事情要多动脑筋,持之以恒,不要做事时只听一半或只看一半,丢三落四、马马虎虎。

  大意和马虎,有时并不会造成什么致命的错误,但当很多事件真实发生在我们身上时,才会发觉后悔药是多么可遇而不可求。

  最近一直接到玩家的求助,大多是关于被骗事件。其中很多被骗的手法,其实是有很多前车之鉴的,鉴于可能还有一些玩家不能经常上网或者怎样或者怎样,小记还是老话重提,把近年来一些骗人手法列举一下。已经知道的人请继续保持自己的警惕,不明了的人最好多看看,交易时给自己多加个心眼。

  【骗术一大类】——无感情骗术,这又可分为以下几小类:

  一·

  玩家要买某物品宝宝,当玩家与对方交易时,系统提醒玩家对方身上东西太多,导致交易失败,重复几次后,对方把本来要卖的物品宝宝偷梁换柱,变成不值钱的类似物品。

  (以下由小记提供示图,都是垃圾宝宝,大家勿笑)

  本来是应该交易一个96J的宝宝

  经过几次重复提交修改后,改成0J的宝宝

  于是结果玩家的钱被交易走了,得到的却是一个垃圾无用的宝宝,物品交易也是如类似情况。总之是反复的重复交易,混淆了玩家的视听,在视觉的不断轰炸下,有很多/玩家最后都放松的警惕,导致了骗/术的最后成功。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笑傲江湖:◇Rose、影子转型纪念 下一篇:西江月:我们的共同目标火影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