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比翼双飞:水陆亚军队伍集体展示

发表时间:2010-01-30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段时间,比翼双飞服务器举行了自己服务器内部小联赛,决赛结果已经出来,胜者可赞,负者亦可赏。今天让我们走进比翼双飞,看看这支亚军队伍的风采。
  小联赛相关内容:

  其实最开始小记莉娜是被一Q友忽悠去采访个男人,采访着男人就说,你干脆就采访我们队伍吧。小记没有过采访队伍的经验,也没学习过,55555就这么粉墨登场。

  首先是由一只猫[大名破天荒づ猫王]带着一个白衣服的男人跑来渔村,就是火继续〃烧,简称火烧,他名字那么纠结!那只猫就简称猫王。以下进入火继续〃烧的个人采访。

  猫王:咱们找个人少的地方吧。

  小记:屋子里来,人很少。

  猫王:让我也露下脸吧

  小记和火继续烧一起鄙视猫王,猫王痛哭。

  猫王:速度开始吧。

  小记:我现在还没有头绪。

  火烧:我就是想把我的抗发一下,我觉得主页上那些男人,他们的抗性还差点。

  小记:每个人的抗性都不会尽善尽美啊。这几天我采访得要死要活的,都想不到有什么新的问题可以问人了,不好意思。

  火烧:没事啊,老问题也可以,毕竟我是头一次。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春暖花开:超级RMB玩家被盗事件 下一篇:【记者团出品】大话一月资讯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