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物华天宝事件引发的一场连锁反应

发表时间:2010-01-21 作者:丸子、莉娜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就在半个月之前,小记采访了物华天宝疯狂的蚂蚱被骗神兽仙器事件,此后服务器引起轩然大波。双方各执一词,究竟谁对谁错?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今天当事人之一的枫叶下的等待再一次联系到小记大倒苦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请看由叶子猪丸子、叶子猪莉娜的报道。

  采访记者:丸子

  丸子:你好,我们又见面啦,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可爱的丸子。

  枫叶下的等待:嘿嘿!你好丸子。

  丸子:受到你们的再次邀请,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说,我来了,你们就尽情的倾诉吧!

  枫叶下的等待:恩,当然了。我现在就是感觉冤的很,第一我只是个中间人。很多人感觉我想要那东西,关键你也应该调查了吧,我把东西给被盗的人了。

  丸子:给被盗的人?是被盗本人?被盗的本人出现了?

  枫叶下的等待:恩,是轻风让我给他们兄弟的。他们兄弟还处理这事,我给的时候在我们帮发里,我们帮的人几乎都知道。我现在郁闷死了,我在皇宫开杀,只要是赢了对手的话,就有人拿这事骂我。说句实话,疯狂的蚂蚱是盗号团伙这是100%的,你也知道,蚂蚱也说了。可乐是盗号的,关键我们第一买蝴蝶的时候,是盗号的可乐在买,而交易的时候,可乐开的是[恩`我爱你]这号跟我们交易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没有最快只有更快46天满法级3转 下一篇:玩家爆料:仙族出最新“法术”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