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云梦取消测试:玩家抗议惨遭无视

发表时间:2009-12-18 作者:漓情づ蓉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网易忽悠维护前,取消测试云梦仙。官方网站锁权限,玩家愤怒苦难言。变象长安桥抱怨,网易当真看不见?请假只为测试元,难道点卡不花钱。满腔怒火世界喧,私自禁言真犯贱。回复只有一句话,字打错了换一下。解释实在很不恰,无视抗议狠欺压。这是为什么呢?引用今天流行话,脸皮厚了不怕骂。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漓情づ蓉。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帖子比较多,所以在玩家们找到我的时候,我反映比较迟钝。

  今天借这个稿子先说声抱歉,好久没有采访稿子生疏了好多。

  我很抱歉,前久有个采访,因为我电脑系统重装而遗失了全部资料,迟迟未能发表。

  以后,我风格依旧不变,依旧以“打油诗”作为文章引言,请别见笑!

  时间:2009年12月17日。

  地点:云梦仙境。

  事件: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倾城倾国:玩家梅花双开畜牧满级 下一篇:天下无双:强悍的血系单挑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