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玩家4开做职业玩转第10部资料片

发表时间:2009-11-2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话自打推出新职业以来,一部分玩家选择了离开,一部分玩家选择了观望,而剩下的玩家,则开始尝试着接受这个重大的改革,他们的收益是怎么样的?苏陌之前采访过几位这样的玩家,都比较满意于现在的收益状态,今天,又有一位玩家联系到苏陌,说他一直在4开职业,而他的收益一直也很可观!下面,苏陌带大家看下这位玩家,面对新推出的资料片,有什么样的心得给大家分享!

  玩家安静的旋律简称旋律,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记者:您好,请问是您找记者吗?

  旋律:你来了啊!呵,是我找记者!我先来渔村带你到10级吧,进我的家看看!

  记者:好的,谢谢了!

  半小时后,苏陌进到了旋律的家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院纷飞的蜜蜂群和一片漂亮的月桂林!

畜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草长莺飞 贫民小女人的大话情! 下一篇:玩家举报BUG获得神兽五叶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