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发表时间:2009-09-1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记者:您说的找他们帮主把事情和平化是指怎么个和平法?

  风云:具体还没有说的上话 然而人家就把我拒之话外了

  记者:当初您想的和平解决是怎么解决呢?

  风云:2个人私人解决 或者说是杀一场完事

  记者:您联系他们帮主然后他把您回绝了?

  风云:是的!

  记者:所以你们选择了偷袭他们帮里人吗?

  风云:我个人的事情不想牵扯到帮派之类,然而他的一再挑衅!最可狠的是在论坛上玷污潜龙的威严.

  记者:那你们偷袭的是他们帮的所有人吗?

  风云:个人解决不了,找帮主解决不管!一个帮派的威严让玷污了,我想任何人都不会选择退缩!

  记者:道理确实是这样的,可是连累无辜的人这样似乎也有点不妥他们也在偷袭你们帮的人吗?

  风云:是的,既然他们帮主都放出大话,那我们只好奉陪了是的 他们也偷袭我们的人员!

  记者:他们帮主说的什么大话?

  风云:找到他头上让处理,他还说我们潜龙的什么狗腿子,说我没有资格代表潜龙和他谈判,恶语中伤我当然理当不让了 我只有4个字,后果自负

  记者:我觉得两个帮派会闹到如此地步,不止是因为买宝宝这个小事吧?是不是以前也有矛盾,这次是触发点呢?

  风云:可以这样理解,本来买宝宝就不是什么可争议的事情!他是有目的性的,也是因为恰巧我是潜龙的一员,让以前的矛盾一再升华了,点燃了这个导火索!

  记者:其实有些事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闹到现在这个地步,确实有点严重了!那您觉得这件事怎么解决好呢?

  风云:呵呵 杀戮当然每个人都不愿意见到了,但事情碰到自己的头上,当对方是有目的性的挑衅的话,那我们当然也不必客气了#1

  记者:那您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风云:解决方法我还真没有想到,但是事情既然升华到这一步,既然新月想挑事,那我们是不会退缩的!

  记者:好的,感谢采访!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若有情 PK次数被限玩家有话要说 下一篇: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